【Blood²】四個捏捏



因為突然想畫捏捏,所以畫了阿史跟卡兒的性轉(關聯何在),雖然我以前一直認為他們兩個性轉後應該都是巨乳,但是實際畫出來之後,卻覺得阿史的乳量應該比卡兒小才對(毆),不過性轉史的乳量應該也不至於算貧就是了,大概就是不會太小但也不會太大剛剛好一手掌握的CUP,然後比起來還是卡兒比較大這樣。(到底在說啥)

話又說回來,其實我向來不太喜歡性轉總是要一個大捏捏一個小捏捏的設定,結果自己畫的時候也還是會忍不住設定成這樣……不過我還是要堅持阿史他不是貧乳就對了,他只是沒有卡兒大而已。(堅持這個幹麼(毆

留言

  1. 史偷卡阿冥先生已久。
    恰逢近日小宇宙爆發,故奉圖一張,請笑納。(搖尾巴)(遭補)

    http://blog-imgs-35.fc2.com/b/l/a/blackbloodycat/2012040705045627b.jpg





    ……對不起有二次元性轉癖的我情不自禁地把史卡性轉了,
    而且還因沒時間完稿只好放草稿上來。(掩)

    然後本次我流的性轉要點如下:

    1 衣著是以「本來就是女的」的前提下進行設定。
    2 卡兒有穿安全褲,行動上沒有任何不便之處。
      只可惜披肩的存在讓我們無法驗證卡兒ㄒㄩ(ry
      不過阿史是否有穿底褲可能只有薛丁格的貓才能知曉。
    3 阿史上衣感覺很緊繃,所以就不扣了。
      事實上我也沒把外衣胸前的束帶畫出來。(喂)
    4 阿史下著單邊超高岔的長裙&不對稱的高跟靴。
      附帶一提卡兒的靴子是低跟的。

    * * *

    以上。
    以下開放自由上線上色☆(眨眼)(拖)

    回覆刪除
  2. 挖喔喔喔喔是迷你裙!!!!(舔)
    讚!右鍵處理!!!(←你是沒有別的話會說嗎(毆

    期待上色VER~(喂)

    回覆刪除
  3. 男爵你好,請問我可以從乳量自行腦補推定成:卡兒有巨根,而阿史不是奈米屌,就是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但是比卡兒小就是了<<課以媽課以嗎?

    回覆刪除
  4. 當然課以啊嘿嘿(trol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