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Parody】噗浪之九大陣營

因為看了這個這個,於是有感而發(?):



以上角色依序是:

卡歐斯 | 希爾 | 亞契

約翰 | 雷恩 | 傑西

史賓瑟 | 魏斯特 | 列斯特

我一直很想在魏斯特頭上夾髮夾,我終於畫了,結果毫不意外地讓他變得像高中女生,是說每次畫這種自肥的MEME,我都會覺得第十九分局裡的角色實在不夠用,常常都還是得抓幾隻局外的角色,看來是多增加幾個固定成員的時候惹!(←不要特地為了畫MEME而增加人物設定好嗎)

至於我個人的用噗習慣,我自認以前是隸屬於卡兒那格,但現在已經變成阿史那格了,這些都。

留言

  1. 看到男爵的圖我忽然理解這九分法為何是這樣分了

    表情相異度最大的居然是善良派!三個表情都不一樣
    而中立的都很苦逼,看到雷恩我笑了不知為何

    邪惡的個個顏藝,請讓我給列斯特的顏藝一個讚!(走開

    回覆刪除
  2. 雷恩的臉超呆的,畫的時候我還想說奇怪他平常有那麼呆嗎?(毆)

    混亂善良本來的臉是很嚴肅的(可參照連結裡的原圖)
    但是我覺得亞契是那種會笑笑地表達不爽的人所以就讓他(^∀^)@m了(什)

    列斯特的形象表示(ry

    回覆刪除
  3. 亞契好萌!
    史賓瑟的臉好欠扁...

    回覆刪除
  4. 你的喜好一直都沒變捏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