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ONLY&公館書店遊記】我還是覺得大哥很難畫

我每次畫他都長得不一樣我潮厲害!(淦)



上面這張的背景素材來自→這裡,【人柱愛麗絲】英文歌詞則來自→這裡

先說這場我沒報攤只是去玩而已,以下是當日遊記+戰利品感想:

基本上這場我之所以衝只是因為想要大哥寫真集主辦單位所辦的V家合本,因為之前去別的ONLY場看到他們的合本根本是被秒殺,所以我就很怕V家場的合本會不會也很難搶,所以在去之前就硬盧有報這場的阿魚幫我買(毆),但是進場之後發現他攤位上很多人根本忙不過來,於是就自己衝去主辦的攤位買了,到攤位上的時候還發現合本根本就很多疊跟山一樣,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了,頓時覺得之前似乎操心過度,事後阿魚還因為這件事跟我道歉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揍)

這場人整個超多,因為耕莘的場地就是那樣你懂的(什),所以進場後如果出來要再進去就還要再排一次隊,跟其他ONLY場很不一樣的是,V家ONLY的男女參加者比例似乎是一半一半,因為我之前去的ONLY場全都是女生,所以看到V家ONLY的男女比例很平均感覺還滿新奇的(?),不過也因為人實在是很多,一進到攤位區就全都是人擠人,所以我進場買到想要的本之後整個就懶得動了,都坐在舞台旁邊休息(毆)。

以下是V家ONLY的戰利品感想:

【VocaWorld場刊&特製CD】 BY VocaWorld主辦單位

雖然這是場刊,不過因為裡面有特地請繪師跟P們來合作一張V家的CD,所以整個就覺得挖真是大手筆很有紀念價值,通常場刊這類東西不管做得再精美,在活動結束之後也很少會想要拿出來翻閱了,但因為V家這場的場刊同時兼具CD歌詞本與插畫本的性質,所以就算活動已經結束了,以後還是可以拿出來聽或是翻閱,而且一般來說一張CD都嘛要三四百塊以上(同人自製的話再加一些插畫哩哩摳摳的套組應該也要四五百塊以上吧我想),這張加上門票只要NT150實在是很划算,總之拿到這樣的場刊還滿開心的,雖然之前試聽過確定裡面沒有大哥的歌所以我應該不會很常拿出來聽就是了(揍爛)

【茄子冰鎮】 BY 西米露

雖然以前好像講過了,不過這個西米露跟我經常YY其筆下角色的那個西米露是不同人,這本【茄子冰鎮】的前兩集我也有買,想說都買兩集了第三集不收好像說不過去,但是這集還是一樣一點進展也沒有啊‥…!說實在對這系列我也沒有要求說一定要到本壘或是怎樣,只是至少稍微讓兩個男主角確認一下彼此心意之類的就好了啊!都已經到第三集了茄子還在暗戀+妄想階段真的是……有點拖棚啊,而看這本後記作者也一直強調他很忙,有一種下一集不用太期待是否還會出的感覺,雖然這系列的茄子一直都很嬌羞可愛(欸),但下一集(如果還會出的話)若仍是這種單方面妄想的暗戀劇情,我想我大概就不會想要再買了吧。

【子音童話歷險記1:愛麗茶萌遊仙境】 BY 天馬行空幻想社

從sana處得來的贈本,內容還沒看,不過我想跟sana說其實你下次出本封面可找我畫。

【VocaWorld合本】 BY VocaWorld主辦單位

之所以買這本其實只是因為想收藏西米任何有出成實體的作品(這裡說的西米不是上面那個畫【茄子冰鎮】的西米),事實上裡面其他作者我都不認識,而且大多都是插畫所以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感想(毆)(不過裡面有人畫了一張大隻彩色大哥讓我滿開心的),所以這裡就只說西米那篇的感想好了;事實上我一開始看到作者放出扉頁試閱的時候,我其實有點擔心,因為我覺得那張初音整體畫得有點不穩,有點像很快撇出來的產物,而且上面還有一些Q版的其他V家角色,令我不禁懷疑內容是否是那種很常見的V家兄弟姊妹集體虐MASTER的故事,總之我就是擔心大哥戲份會很少(淦),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多心了,西米怎麼可能因為畫的是人家委託的合本就一改其大哥廚之志呢?他不但畫了大哥,而且還把別人份的大哥全部都畫完了,看到那兩頁大哥天國實在是讓我超咖新的,不過我記得當初徵求大哥衣裝的時候不是有人說要看大哥婚紗嗎怎麼沒有畫我要看我要抗!(在地上打滾)

──V家ONLY戰利品感想結束的分隔線──

場外方面,這次很咖新的就是有看到之前在網路上死偷可過的摳蛇,本人真的好正而且拍照姿勢超專業的,我第一次如此感謝耕莘的拍照場地如此之小讓我可以就近偷窺他。(毆)

另外,因為我最近才很LAG地發現金珉志有出過【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繪本,而且台灣有出,所以這次逛完V家ONLY就順便拖阿腦去公館一帶的書店找那本書,結果意外在政大書城發現了封面有上光的【熾熱之夢】,當下一整個就是──


超幹。


雖然我早知道蓋亞這間出版社就是很愛一天到晚改版封面,可是這招實在太賤了,因為他封面圖並沒有換,但原本的封面是沒有上光的,所以那個書皮真的超容易破損,但現在居然上了一層光再出發,我真的整個氣到想罵髒話,當初是因為怕他快絕版才趕快去買的,結果現在不但重出了封面還上了膜變得不會破損了是哪招?

總之因為這件事讓我很火大,所以我要自己畫一個封面把他包上去,全球唯一阿冥版啦!你有錢還買不到我告訴你!(掯)

然後因為政大書城找不到金珉志版的愛麗絲,所以最後是在誠品買到的,順便也買了同一系列的愛麗絲筆記本,而且還杯具地發現【小王子】居然也有出筆記本,不過沒摳摳了所以小王子筆記本只好來日再說,還有金珉志的自選畫集也是以後有閒錢再說吧。(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