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Trade】F. A. K. E. Luka

我本來不知道Art Trade是神馬,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ry



這個也是畫給DA的人的圖,因為他幫我調整模組,所以我畫了這張給他,模特兒是他的嚕卡改造模組,由於我每次畫女生都會畫成金剛芭比,所以這張明明只有一個人物也是修修改改橋很久才搞定,本來卡稱畫得比較窄,但是因為有朋友說這嚕卡上圍滿大的,所以比例上卡稱可以畫翹一點,然後我自己也覺得卡稱畫太窄,把卡稱畫翹一點比較接近S形的線條,應該會顯得比較柔美,所以就把他卡稱改翹一點,結果事後回去看V家原版的嚕卡其實根本就扁卡稱(毆),想想以前畫黑執事Parody的時候也是超級強調卡稱的(原版都沒那麼強調),頓時有一種:啊我果然是卡稱星人的感覺。(說些什麼呢)

總之我就是喜歡很大很會生的卡稱!咬我啊!(是惱羞P)

然後現在都6/11了,我還有Request沒畫完,要出本的東西都沒進度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使用筆刷:Blur's good brush 4.5 - 果樂園
     Texture Crush - Brushlovers

F. A. K. E. Luka - Design by PolygonTeam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