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M字開腿



在DA接的Request,內容是別人家的自創角色,是說我最近終於辦成功Paypal了,所以Request之類的應該過陣子就會收起來吧,雖然其實我也從來沒正式開過Request就是了(毆)。

其實我不太擅長畫這種仰角,但是又突然很想畫這種腳開開從下往上照的角度,所以還特地去找人體POSE集來看,不過想當然耳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POSE可以照著畫,所以我基本上是參考→這張,不過即使有範本可參考,我的透視仍是死的,現在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巴)

Brush - "Plastered Prime" from Brush Lovers

Roudoro (C) Roud24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