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大航海H漫文字大肛備份



這是最近想到的H漫故事,為以防我忘記,故截圖備份之。(這種東西忘了就算了好嗎(毆











不過這東西就算要畫應該也是很久以後的事,大概會排在傲慢與偏見觸手漫之後吧(什)

留言

  1. 哇塞!這劇情也太好看了!!(陶醉)
    我會記得要敲鼎的XDDD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覺得這很好看嗎XDDDD(噴茶)
    超展開也這故事XDDDDD

    可惡我現在還陷在零與遊戲的插圖坑裡不然超想畫這個的!(毆)
    不過也可能忙完就不想畫了(淦)

    回覆刪除
  3. 覺得這故事超歡樂是我的錯覺嗎!!!!????看到那一堆表情符號我完全大笑wwwwwwwww(重點?
    劇本大萌,我可以現在就開始敲鼎嗎(你滾

    回覆刪除
  4. 關鍵時刻表情圖SO實用!(拇指)

    可以敲啊但是這故事預定排在【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之後喔XDDD(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