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world】裏站又來了之其實是公告

因為我最近心血來潮跑去看了Blogger關於成人內容的張貼規範,看到這個:

成人內容:Blogger 允許張貼成人內容,包括顯示裸露或性愛畫面的圖片或影片,但您必需在 Blogger 設定中將網誌設為「成人」。否則,我們會在讀者進入您的網誌之前,顯示「成人內容」警告插頁。

除了我們的成人內容政策以外,您還必需遵守以下規定:

  • 不得將 Blogger 做為透過成人內容獲得收入的途徑。例如,不得建立含有大量商業色情網站廣告或連結的網誌。



  • 不得發佈亂倫或人獸交內容:不得發佈描繪或鼓勵亂倫或人獸交的圖片、影片或文字內容。


  • 於是我就立馬把【E仙狎舅記】和【伊底帕斯之罪】通通移到裏站去了。(毆)

    另外,雖然我沒在這裡貼過什麼真的很裸露的圖,不過有些東西還是挺踩線的,其實我應該把部落格設成有成人內容警示才對,但是我不想放這個設置,因為一定會有人看到成人內容警示就很高興地點進來,結果發現這裡也沒有什麼真的很糟糕的東C,那樣會讓大家很失望(巴),所以就決定把這些我認為有踩線的作品全部都移到裏站去了,目前搬移過去的作品列表如下:

    ◆【伊底帕斯之罪】

    ◆【E仙狎舅記】及其他與疑惑甲卡這CP相關的創作物

    ◆巴吉魯X坎貝爾

    ◆BDSM孕甲卡

    ◆【布勞浣腸記】

    以上這些內容現已在本站及主站上鬼隱,僅存放在裏站供人閱覽(但上傳到P網的作品並未移除請勿驚慌),此外,由於之前拿來當密碼的【Blood²】實體本已經完售了,所以我弄了新的密碼,請至主站查詢,不過之前那個進裏站的方法我並未移除,所以手邊有【Blood²】實體本的還是可以用之前那方法解,沒有本的人則可以用主站的那個提示來找,然後照例還是不開放詢問密碼謝謝。




    最後放上一張前天撇的男孕圖(毆):




    最近聽說我的捷克ㄉㄉ居然跟雷凱爾那個傢伙有一腿,我心都碎了。(靠)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