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我居然已經一整個禮拜都沒更新

最近又在衝FB SIMS的血尿任務,所以就(ry)

總之先PO個塗鴉上來混個更新(毆):



這玩意兒是我有次睡覺夢到的東西,夢中我是個打算開分身來玩卡片遊戲的打機廢人(←這跟你現實中有何不同),但是夢中的卡片遊戲很不合邏輯地似乎是實體物,我雖然有一副牌,但並不打算拿這副牌做為主力,而就在我想把手中的卡片放置PLAY的時候,這張牌就把我吸到異空間裡面去,而且還施展神力把外面的街道都毀了,直到我答應這副牌絕對會認真用他,他才把我放出來,但我之後去跟人家對戰依然是輸了,整個就是個一直被婊的夢境。

而上圖用小畫家隨意畫出的這張圖,就是在夢中把我丟到異空間裡面的牌,牌面是一個戴著頭盔的暗紅色半透明惡魔徘徊在一座粉紅色的廊柱殿堂上,四周是大量的霧,不過小畫家畫出來的東西完全看不出來內容是這麼威的產物(毆),以後有空的話我也許會試著手繪重現看看。

另外,因為這個夢感覺還滿有梗的,所以以後可能會把他整理成比較有條理的設定,拿來寫成小說之類的,敬請期待。(?)



這個抱著泰迪熊的娘砲是將來可能會出現在第十九分局的角色,預定是鑑識科的組長或是主任之類的(還沒決定的意思),名字也還沒想出來,原本是打算把他的髮型畫成中分,但畫下去之後總覺得遮掉一邊眼睛看起來比較病,所以就畫成旁分了,目前暫定是遮住的那一邊臉可能有傷殘或是胎記之類的,不過也可能視情況再做修改,然後我覺得那隻熊畫得有點失敗,所以熊的長相以後也可能會再改就是了。(毆)

是說我總覺得第十九分局似乎頗欠缺兄貴或大叔類的角色(雖說論年紀很多都是大叔以上了,但外表都是不老妖精),這部分也會再想想要怎麼增加一些不同屬性的人物,不過當然還是以劇情需要為前提啦,而且我應該會把所有想自肥的人物都自肥進去之後,才會再行研究這個問題(巴),總之由於我個人的興趣使然,所以第十九分局要出現很MAN拋的角色,我想……也應該會是很久以後的事吧。(揍)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