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卡歐斯&普魯托

這個月的卡兒!



線稿VER

本來想說這個月應該來不及達成每個月都至少要畫一張阿史或卡兒的目標了,結果昨天我突然想畫張普魯托&卡兒的圖來YY,所以就畫了這張,不過本來是想畫比較情色的構圖,例如讓普魯托趴在卡兒身上之類的,但構圖一直橋不定,結果還是畫了一張一點都不情色的東西,而且透視仍是死的,我在想他是不是從來沒有活過。(毆)

如圖所示,這張有部分用了跟平常稍微不太一樣的上色風格,其實在我學會用電腦來上色之前,我的手繪彩圖都是用這種賽璐璐風格的上色法,於是畫這張的時候我就一時興起,想說來用電繪試著畫看看以前手繪時代的風格好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整張圖變得有點老派,有一種九○年代日本動畫的感覺(噴),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用這種上色法不熟練還是怎樣……總之,因為塗起來也有點麻煩,所以我想這種賽璐璐風格應該是不會變成我的常駐風格吧,久久畫一次就好了。

以下是畫這張圖時的作業BGM: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