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作業用BGM1號



這是最近趕稿的時候拿來聽的播放清單,選曲是以和正在畫的內容或故事氣氛有點呼應為主,但也有完全八竿子打不著的選曲,反正就是以我爽為準(毆),以下是曲目:

7HOUSE - そんで もってKISS(魔術士歐菲主題曲)

BUZZLIP - Wild Rock(最遊記主題曲)

奧井雅美 - shuffle(遊戲王主題曲)

Joan Jett and The Blackhearts -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Bon Jovi -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Madona - Frozen

Madona - Die Another Day(誰與爭鋒主題曲)

蕭敬騰 - 狂想曲

蕭敬騰 - 王妃

林俊傑 - 不存在的戀人

林俊傑 - 靈魂的共鳴

禁止 - One Room All That Jazz(原唱:初音未來)

うらら & センラ - トリノコシティ(原唱:初音未來)

にっとメガネ - トリノコシティ(原唱:初音未來)

Rook & Ruko - え?あぁ、そう。(原唱:初音未來)

SIAM SHADE - 1/ 3 の純情な感情(神劍闖江湖主題曲)

T.M.Revolution - Heart of Sword(神劍闖江湖片尾曲)

大野雄二 & Lupintic Sixteen - Lupin The Third '80(魯邦三世主題曲)

Mariko Tone - Derringer(貓眼主題曲)

松雪泰子 - 時を越えて(怪盜聖少女主題曲)

Two-Mix - Just Communication(新機動戰記鋼彈W主題曲)

井出泰彰 - Reckless fire(超能奇兵主題曲)

酒井ミキオ - Drastic my soul(超能奇兵片尾曲)

然後做完這個清單之後我覺得好像滿暴露年齡的。(靠)

雖然這清單每首歌感覺都很跳TONE,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可以拿來腦補貝兒/路易或卡蜜拉/亞瑟的歌(竟然),順帶一提個人覺得Joan Jett跟Bon Jovi那兩首相當適合拿來腦補貝兒跟路易(毆),另外【狂想曲】其實比較跳TONE腦補不能,算是比較八竿子打不著的(雖然大家看了應該會覺得這整個LIST都很八竿子打不著),這首跟【靈魂的共鳴】是先存起來給寫下一本小說的時候用,因為我下次想寫跟演奏家有關的故事,不過這種故事可能需要做一點功課才能寫,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出來就是了。(巴)

然後最近仍是在趕稿中(雖說我仍是會玩FB的),所以暫時大概擠不出什麼東西上來更新,只能貼個歌湊數(揍),等我新刊弄完之後就會比較勤加更新網誌了!……應該吧(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