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History】Nishika

★ Before & After ★



★ 2005 ★                   ★ 2012 ★

這是友人Misaki最近從家中翻出來的黑歷史一枚,據說是我家不要的正太,由於我完全不記得這角色是幹什麼吃的,所以暫時記在這邊,哪天有合適的故事再拿他出來用。

留言

  1. 我要把正太綁回家,謝謝!

    阿冥可以多翻一些黑歷史出來重畫,這樣對比金促咪!
    而且這樣看著,還真是感動啊!!!

    阿冥的圖我也算是關注了好幾年,
    我不想說阿冥進步,這樣感覺好像之前畫得不好,
    因為我看阿冥的圖,一向都覺得都超厲害!
    看著阿冥這樣越來越棒,讓一直(但沒有很認真)
    關注阿冥的我覺得很驕傲啊!嗚嗚嗚~幹得好!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也不是我翻出來的,是Misaki在整理他家的時候找到的XDD
    不過我確實也是積了很多舊圖,哪天來把他們掃上來~~(又亂開支票(毆

    挖阿菊這樣說我好害羞喔!(害羞還講出來(毆
    洩洩阿菊的讚賞(blush)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