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MMD】女僕史賓瑟之夏に去りし君を想フ

最近試著自己拆現成模組改的阿史模組一隻,因為不知道要給他穿什麼只好給他穿女裝(發Q)



★ Credits ★
-------------------------------------------------
Model - Edited by me
Character Design Pic - http://fav.me/d5p7mi2
Song - 夏に去りし君を想フ
Motion - sm19277556
Camera Motion - sm19485070
Stage - リベルニア王室 ver1.1(sm14989585) / 真っ赤な月(sm17946697)
Effect - SSAO / o_ShadowFrame / Toon

Spenser (C) Baron Pluto

之前由於被上半身骨架的問題搞得很炸毛,所以就又不得不回去研究當初我怎麼也弄不懂的PMD Editor,不過這次倒是總算研究出一點成果,就想說好吧反正之前那隻阿史模組骨架很難搞,那自己試著找別的素體組一隻看看好了,於是就誕生了影片中這隻女僕阿史\^o^/(毆)

而由於之前用的阿史模組是別人改的,沒開放下載,所以我原本打算把自己改的這隻上傳給大家下載,但如果要開放下載的話,那就得找一些允許大家自由改作的模組來改才行,也因為這樣我花滿多時間找允許改造的模組配件(通常是允許改作的配件我不喜歡,然後我喜歡的配件不允許改作),結果好不容易拆拆裝裝總算是組出一隻OK的模組,但事後查還是有授權上仍不確定的配件,要組一隻授權完全沒問題的模組大概還是要再找別的素體才行,BUT弄這隻實在是弄有夠久的,老實說我現在也提不起勁再重新找配件打掉重來了,所以這隻女僕史就只好當作改造模組練習用,暫不開放下載,以後等我找到更合用的配件再看看吧……

1/20 Update : 後來查過之後確定這隻阿史女僕的各部件應該是可以開放自由下載改作,所以我就把這隻阿史女僕上傳了,載點請見→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