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全員我老婆



清晰大圖請至DA→

總共50格,通通我老婆(ry

下收老婆們的名字及作品出處:



清晰圖請點此→

其實這個表格原本只有十格而已,但因為我廚的角色太多結果就變這樣,這裡附上表格出處,想玩的人可以撿回去填:

日文原表格英譯版表格

是說填完之後才發現還是有一些角色沒畫上去,只好改日再議。(毆)

留言

  1. 疑疑我以為會看到三角男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記畫了!改天再來補!(毆)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