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ddams Family】阿達一族之性轉繪



話說我覺得Morticia轉了好像跟沒轉沒兩樣。(巴)

前陣子總算看了這部傳說中的經典黑色喜劇!其實我小時候都覺得這部人物很醜不想看(巴),直到現在才感受到這部的魅力啊!尤其是人妻Morticia好騷I like it,不過我看的是電影版,影集版的Morticia之前看過截圖感覺也很正,也許有機會的話會找來看看,不過不知道影集版有幾集就是了,如果太多集我可能就懶得追了。(你)

我覺得這對夫妻實在是太可愛了,應該是少數閃得讓我很舒服的直向配對,但我想我可能喜歡Morticia多一點,電影版的Morticia雖然不是主流美女的類型,但是講話輕聲細語的音調好讚,眼神又很騷;然後兩部電影版我比較喜歡第一集,第二集很瞎我覺得。(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