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k on Titan】Levi



  「他們要把香焚在你面前,把全牲的燔祭獻在你的壇上。求耶和華降福在他的財物上,悅納他手裡所辦的事。那些起來攻擊他和恨惡他的人,願你刺透他們的腰,使他們不得再起來。」
─《申命記》第三十三章─

先前發文的時候忘記補充為什麼在上面放這段聖經節文,所以我姍姍來遲地來補充了,這段是聖經中摩西對利未的評語(?),利未的英文就是Levi,跟兵長的名字一樣,我當初第一次知道兵長的名字時,想到的就是聖經裡的利未,還一度懷疑過作者是用聖經梗來取名,結果好像不是的樣子,作者將這個角色取名Levi是源自別的梗,跟聖經沒關係,但因為我依然覺得兵長跟聖經的句子湊在一起感覺很煞★氣,所以還是放了。

順帶一提,會叫Levi這個名字的通常是猶太人。(說這個幹麼(毆

留言

  1. 兵長啊啊啊!連冥王星大人也逃不開進擊的巨人的魅力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算是跟流行跑去看吧,因為聽說裡面的男角都讓人覺得「騷,想幹」之類的(喂)
      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覺得自己跟現在動漫脫節太久需要適度瞭改瞭改一下。(推眼鏡)

      然後畫這張只是因為有朋友說我畫風應該滿適合畫這個,就試著畫個兵長看看,
      不過我事後看動畫才發現原來他髮型是西瓜皮我沒畫出來。(噴)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