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Comic】不知道畫這個幹麼



下面沒有了。

留言

  1. 笑翻))))))))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什麼啊 真的出現了WWWW
    我也滿好奇電腦是在放什麼 都看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現什麼?XDD

      原作(?)那段可能是放G片吧,不過畫面上根本看不到東西只好腦補(欸?)
      是說原影片有人吐槽阿瑋玩的遊戲根本不是連線畫面笑死我了XDDD(毆)

      刪除
  2. 我被倒數第三格嚇到了(汗)
    不要弟超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弟其實叫做阿瑋XDDD

      原作是教育部的宣導影片↓
      http://youtu.be/COZIk_dhSK4

      刪除
    2. 有啦!其實我看過了XD
      因為我有在發樓這群人哈哈
      然後這影片最近也上新聞= ="
      我不想叫他阿瑋欸,差那麼多=..=

      刪除
    3. 那只好改個字叫阿鮪好了XDDD(喂)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