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Your Dreams】買了板子♥



買的是這塊,BTW我沒相機所以圖是露拍上找來的,聽說這款很夯,大家都買這款。但我只是因為他是他的兄弟中最便宜的才選他。

總之買來第一天立馬試畫!

繪板試畫第一張:



顯然沒有感壓,後來搞驅動程式重開機換筆刷之後終於有感壓了!再次試畫!

繪板試畫第二張:



來自殺人魔的評語:


總之手感上還是不甚習慣,於是為了盡早習慣,我用繪板代替滑鼠玩了幾個小時的FB小遊戲。(被巴)

然後又撇了這張:



這是憑印象畫的哆啦A夢。

後來覺得現階段要很精準地描繪線稿還是挺困難,於是試著撇了張無線繪,也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厚塗技法!

完成圖:



結果其實也沒有很厚塗。

總之看來我跟小萊(因為這塊板子的顏色款式是萊姆綠,所以叫他小萊)還需要一陣子熟悉期,顯然不可能用他來趕9月原創ONLY的修羅場,我想最快大概也要等到明年初才能帶他上戰場吧,希望我和小萊之間的默契能早日培養出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