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Only-CN3無事落幕】來場感謝圖一枚♥

※ 男孕注意,大叔女裝注意。



這個梗其實本來想畫在實體本裡的,不過時間不夠所以就(略)。

感謝來場的各位!雖然其實我覺得買氣有點(ry,新刊【索多瑪之獸】通販事宜之後會再另行公布,下一次的場售會在9/28的地下街場,然後就是希望年底CWT35報得上,報不上的話我就去盧人合攤或寄攤。(親友表示)

這次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原創商品,不過很可惜我的錢包君他已經氣絕多時(ㄍ),所以看到別人的攤上有很吸引的東西我都是落荒而逃(毆);擺攤方面,感覺上這一場純逛逛看看見本的人比較多,買的人很少,雖然可以理解大概是暑假場過後已經沒多少人的錢包君生還下來,不過真心不希望純逛不買變成原創場的風氣啊……雖然我自己也是很少買別人的東西好像沒資格說人。(巴)

然後我覺得最近我出的食扒禁物也太多,我要從良兩個月。(也太短。)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