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Little Red Riding Hood Story】無人知曉的小紅帽故事〈2〉

十月中快到了,來趕一下進度。

〈第一集請點此〉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TBC -

【附記+碎碎唸】


大野狼キタ━━(゚∀゚)━━ !!!!!


因為我很懶得多花篇幅描寫百合感情戲的關係(我只想畫肉戲),所以瑪麗安就被這個莫名其妙的大姊姊用莫名其妙的言語拐走了,這些都。(瑪麗安:幹!)

留言

  1. 其實我覺得艾黛夫人很有吉祥物的感覺,看久了感覺喚起童年回憶(???
    重點不是這個!!!!!!!!!!!是本來只想看看男角搞基爽爽,沒想到就開百合惹這是什麼妖術!!!!!!!!!!!!!!!!!!
    而且還有肉啊啊啊啊啊,讓人毫無防備的超展開啊!!!!!!!!!!!!!
    雖然這跟我原本想得不太對,但是我洗翻(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原本對這個故事的構想還滿兇殘的XDD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畫出來就變得有點無害(?)
      艾黛夫人後面也是會有一些微黑的劇情(捏P),畢竟他的定位是小紅帽的奶奶,而我們都知道小紅帽的奶奶下場是(ry

      然後因為這個部落格沒鎖的關係,所以肉的部分我不打算畫得太露骨XD
      大概頂多畫成R15左右的等級吧我想(?)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