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e & Gay Pirates】但丁與GAY盜船

這是我腦補「但丁如果上GAY盜船會怎麼樣」所畫的四格小系列,這裡順帶說明一下,但丁是我家的角色,他是個C血鬼,也是我另一個自創角卡歐斯(暱稱卡兒)的祖先,全名叫但丁‧貝亞德(Dante Beatrio),他的姓氏如果用英文唸會變成必取歐(毆),所以他的姓氏當然不是用英文唸的,而是義大利文,讀音大概是杯阿偷力歐這樣,而之所以翻成貝亞德是因為,我很喜歡早年翻譯小說那種完全不精準但又和原音略有呼應的譯名(例如郝思嘉還是費白羣這類的),所以才故意取成這樣;BTW他的角色藍本來自義大利情聖賈科莫‧卡薩諾瓦

GAY盜船則是友人羅斯自創的海盜系列,大致上就是一艘海盜船上全部都是GAY這樣(巴),據說大副菲利普的藍本是演賈維的演員菲利普‧奎斯特不過我跟他不熟就是了

〈1〉



〈2〉



〈3〉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