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Story】勇者物語〈1~4〉

★ 第一話 ★



─ ★ ★ ★ ─

★ 第二話 ★



─ ★ ★ ★ ─

★ 第三話 ★



─ ★ ★ ★ ─

★ 第四話 ★



★ TBC ★

【附記+碎碎唸】

畫第三話的時候跟前兩話隔了幾天,所以勇者的衣服長得有點不一樣。

在本系列中出現的吟遊詩人,形象大致源自於我以前看的一篇創漫的漫畫,名為【勇者漫畫】,因為我當時在轉噗裡看到這篇漫畫,就很喜歡那個很亂入的精靈詩人,所以現在自己畫的這個吟遊詩人,看起來也跟他挺像的,總之自己先自首致敬來源這樣比較不會被婊。(是嗎)

而最後一根落在駱駝身上的稻草(???)則是因為我看了安傑.薩普科夫斯基的小說:【獵魔士】,我覺得傑洛特不跟亞斯克爾搞基實在太可惜了,怨念之下,只好創個勇者X吟遊詩人的故事來自肥。


因為覺得每次畫勇者的衣服都不太一樣,所以撇了這張稍微清楚一點的服設作為基本概念圖,一整個有種你誰的感覺。

BTW,關於吟遊詩人的服設,目前只有設定他沒有穿內褲而已。

BTW的BTW,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スカトロ是所謂的米田共PLAY,正在吃飯的人請勿拿此詞去估狗,謝謝。

留言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