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開工※此篇圖址已永久佚失



▲ 開工日年獸ㄉㄉ慘遭驅趕圖 ▲

+ + +

話說我最近才知道古書上是沒有年獸的紀載的,

所謂年獸的傳說其實是現代人瞎掰的產物(甚至很有可能跟情人節一樣是商人炒作起來的),

害我小時候還一直很想知道年獸的樣貌到底是長怎樣,我被騙得好慘。

不過仔細想想也是啦,古人哪有可能寫出「懼怕紅色的幻獸」這種漏洞百出的設定,

大自然中紅色的東西超多的,

探索系列的頻道還考究過紅色是自然界生物特地演化來適應環境的顏色之一,

會怕紅色的生物根本不可能在世上生存,

不過我小時候哪懂啊,所以還是被騙了,

還一直很期待遲早有一天我會找到年獸的出處與外型設定,真是杯具。

+ + +

所以從今天起,年獸ㄉㄉ的外貌就決定是黑髮黑衣的妖耳男了,

反正本來就沒有真正的典故出處,沒有人能說這個設定不對,

我破滅的童年回憶,我要靠自己的腦補力來填補回來,

這就是腐女的志氣(尛)

+ + +

BTW,如果你是第一次點進這篇文章,看不懂這篇文在說什麼,請參考下列連結:

【2014新春特別漫畫】年

(以下沒了)

留言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