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de & Prejudice & Cthulhu】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9〉

前篇:第一部(梅里屯篇):〈1〉〈2〉〈3〉
前篇:第二部(尼日斐篇):〈4〉〈5〉〈6〉〈7〉
前篇:第三部(柯林斯篇):〈8〉

算了算這次還是只有6頁。(被打爛)

§ 1 §



✹ ✹ ✹

§ 2 §



✹ ✹ ✹

§ 3 §



✹ ✹ ✹

§ 4 §



✹ ✹ ✹

§ 5 §



✹ ✹ ✹

§ 6 §



✹ ✹ ✹

【附記+碎碎唸】

終於畫到達西跟威肯見面了wwww

說明一下,威肯在上一集就出現過,但只出現在實體本裡,網路版是剪片版,欲觀看一刀未剪版請支持購買正版。(毆)

這裡要順帶一提的是路人丹尼,雖然沒什麼必要,不過因為我覺得把他畫得像BL男也不錯,可以引人往他跟威肯之間的交往有些遐想,所以就把他畫成這樣。

這次要狂賀的是,我終於會畫18世紀末的那種高帽子了!事實上我一直都超不會畫帽子,偏偏那時代的人每個都戴帽子,不戴帽子就不夠帥,就不能有那種細微的碰帽沿動作(這個動作超萌der),9G8A。

我對P&P那時代的服裝已經沒像一開始那麼反感了,雖然我還是不喜歡褲襪(喂),但是P&P時代的男人已經有潮大衣可以穿、有潮靴跟軍靴、馬甲背心、以及腰身超明顯的上衣(聽說那時代有些男人也會穿束腰,雖然稍微想像了一下覺得那畫面有點不堪),要更戀物癖一點的話也已經有懷錶、單片眼鏡、袖扣、手杖跟腰間的垂飾什麼的,反正不畫則已,一畫下去才發現……其實萌點意外地多啊!一邊YY這些萌點一邊盡可能把這些東西畫出來就整個很┌(┌^o^)┐(???)

遺憾的是,雖然實在很想多畫一些P&P時代的男裝細節,但目前為止還是很多東西沒有畫到,是否該來出P&P男裝本。(慢著別挖坑)

總之,到這裡為止大概就是第三集的篇幅了(淦也太少),雖然放上來的只有12頁,但實際上的頁數大概有14~16頁這樣,其實很糾結要不要積多一點頁數到暑假再出(抹臉),可是這樣五月就沒新品了你你你我我我(ryyyy

留言

  1. 達西和威肯有什麼JQ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很想說ㄏㄏ當然有A___A(喂)

      但想想應該只算是差點可以好上但最後卻無緣的類型~~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