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花博場】LAG很久的場後報告兼公告兼阿史野外寫真集



~【花博新生園區之我的阿史不可能這麼妖嬌】~

狂賀!【隔壁的阿克曼太♂太】完售!



YAAAAAAAYYYYY謝謝大家!

另外之前好像沒在這邊提,所以做一次公告:跟殺人魔ㄉㄉ的合本【兩個死人咖啡館】,在上個月也已經終於全數完售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是要競選嗎)

而按照往例,完售刊物日後就不會再加印囉!就JOHN!

以下是目前仍有存貨提供購買的刊物&周邊們:


BLOOD SQUARE【I】

  • 性質:原創四格漫畫
  • 原作 / 繪者:冥斯洛
  • 取向:歡樂向略腐
  • 規格:B5
  • 頁數:12P
  • 場販價:NTD 120
  • 通販價:NTD 150
  • 特典:阿史&卡兒無料小卡
  • 試閱:點我點我!

  • 通販頁面


    SPENSER & CHAOS 立體卡稱滑鼠墊

  • 性質:原創角色 ( 阿史&卡兒 ) 周邊
  • 繪者:冥斯洛
  • 取向:女性向BL
  • 規格:23.5 x 26.5cm
  • 場販價:NTD 450
  • 通販價:NTD 480
  • 特典:卡兒紙娃娃X2
  • 實品照:點我點我!

  • 通販頁面


    索多瑪之獸

  • 性質:原創繪本
  • 繪者:冥斯洛
  • 取向:R18BL / 男孕 / BDSM有
  • 規格:A5
  • 頁數:20P
  • 場販價:NTD 150
  • 通販價:NTD 170
  • 試閱:點我點我!
  • 附註:未成年請勿購買本書。

  • 通販頁面


    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II】

  • 性質:傲慢與偏見二創漫畫
  • 作者:冥王星男爵
  • 取向:清水向BL / 性轉有
  • 規格:A5
  • 頁數:40P
  • 場販價:NTD 150
  • 通販價:NTD 170
  • 試閱:點我點我!

  • 通販頁面


    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I】

  • 性質:傲慢與偏見二創漫畫
  • 作者:冥王星男爵
  • 取向:清水向BL / 性轉有
  • 規格:A5
  • 頁數:30P
  • 場販價:NTD 150
  • 通販價:NTD 170
  • 試閱:點我點我!

  • 通販頁面


    零與遊戲

  • 性質:原創小說
  • 作者:冥王星男爵
  • 取向:女性向BL
  • 規格:A5
  • 字數:14萬餘字
  • 插圖&附錄漫畫:36P
  • 總頁數:230P
  • 場販價:NTD 300
  • 通販價:NTD 355
  • 試閱:點我點我!

  • 通販頁面

    是說我覺得【零與遊戲】真的是有夠貴der,但訂價如果訂便宜一點,又覺得對當初買的人不公平;最近在想到底是該來做一些周邊搭配來促銷,還是乾脆把他下架算了,可是若要做周邊搭配,要怎麼做得讓晚買的人覺得划算,早買的人又不至於感到吃虧,這又是個很深奧的問題;總之我還在屍烤該怎麼做比較好,不過依我的腦袋,大概也不會太快想出來就是。

    以上公告完畢,以下是ICE花博場的當日顧攤感想&紀行:

    不知道是否因為衝到母親節的關係,這場的人潮個人覺得算普普通通吧,遊客不算少,人客不夠多,感覺上特地進來蒐集傳單&純走馬看花的人居多,買氣偏低,原本我多少有點期待,畢竟這場是首次辦在花博的同人活動,買氣也許能跟CN-1差不多,結果實際上看起來倒比較接近CN-2以降的買氣。

    結論是人客其實也不會因為場地比較新奇就會比較捧場,這給我的啟示是:永遠不要試圖去預料消費者的行為模式。(因為通常都會預料錯)

    這次比較好哩加在的就是,幸好我事前有加印宣傳用的無料小卡,因為這場純粹進來逛逛拿傳單、小卡的遊客,比例上遠高於實際鎖定目標進來消費的人客,所以如果有準備名片、小報什麼的,在這場真的是好發得鬼一樣,我家的小卡在CWT那種大場都發不完,在這場卻沒幾個小時就光了。

    此外,這次受友人之託,有在攤位上放兩岸監督條例&反服貿相關的小報,提供大家索取,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多發不完,跟顧攤小精靈Mock Moon討論發不完的話到時候要拿去哪裡放,結果到下午就剩沒兩三張惹,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也因為這次小卡發光光了,所以我還在想下次是要再加印還是弄別的,BTW,如果你跟懶洋洋【BLOOD SQUARE】的話,你還是拿得到小卡,因為那是寄賣時就已經數好剛好的份數給店家,簡單說就是我手邊已經沒有小卡了,但寄賣店那邊還有,只是寄賣店那邊是隨書附贈的阿捏。

    然後這次花博場我最扼腕的是沒吃到蜂蜜冰淇淋。

    以下是當天收攤後跑去附近拍攝的阿史寫真特集(結果園區太大後來回家整個累爆),只要我有出史賓瑟&卡歐斯的本,我都會帶阿史娃娃去擺攤,如果你發現我有出,但攤上沒有阿史娃娃,那就表示我忘記帶了。(好像是廢話)

    ~【史比花嬌系列】~



    這張有夠妖豔的I like it。

    ~【觸手系列】~


    新生公園驚見觸手!







    決體絕命一線間!

    ~【山中傳奇山難系列】~





    克拉拉站起來了!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活屍感……

    ~【禁入廢墟系列】~




    ~【森林迷宮系列】~






    這張我超愛,有種森林小精靈的FU♥ 雖然吸血鬼在光天化日下出現很值得吐槽。

    ~【自拍系列】~








    最後以充滿歐巴桑風格的自拍作結。

    § SPECIAL THANKS :
    ★ 拍攝 / 擺攤協力:Mock Moon(阿腦)
    ★ 娃娃製作:All Change(阿靖)◄ 他有接製COS服喔!大家快去賣場堵他!
    ★ 史賓瑟的棺材提供:殺人魔(阿殺)


    ★ 拍攝地點:花博爭豔館 / 美術園區 / 新生園區
    ★ 史賓瑟(角色) © Raven Mincelot(阿冥)

    留言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