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World Special Project】VOCALOID x SEASON 明信片企劃


V家ONLY【VOCAWORLD-03】的特設企劃【VOCALOID x SEASON Project】目前正在開放明信片訂購的活動──其實已經開放一陣子了,但我之前電腦送修所以沒有上來發網誌講,然後就是我也有參加,所以就來幫宣一下,如果大家想要我畫的奧利佛明信片(編號第36號),或任何你看中意的明信片,可以去填訂購表單,表單開放到6/7截止,表單&詳細說明請見以下官網連結:


當然也不強求大家一定要買我畫的那張啦,你可以選你喜歡的任意張,只是如果有人願意買他我會很高興&感激,然後也許這個部落格以後就會比較容易出現V家的工口圖。(不對吧)

留言

  1. V家的工口圖⋯⋯嗎⋯⋯(猶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