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10 Omniverse】R18班


※全圖內收,男孕/裸露注意

密碼提示:小班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與姓氏第一個字母,小寫。


這是上禮拜●蟲上腦撇的R18男孕小班,畫的時候有一種「啊,果然還是來到這一步了」的感覺,不過實際畫完後反而覺得,我畫這張的基動程度,好像沒有比以前畫男孕圖的時候來得基動,令我不禁懷疑我對男孕梗是否已經沒有熱忱了。

不過翻開我的P網與DA書籤列表,我收藏的男孕圖明明就還滿多的(靠),所以我想也有可能是我已經進入了一種只想收圖懶得自耕的狀態(毆)。

要不然就是,我只是單純覺得畫棒棒很麻煩而已。(巴)

最後給懶得猜密碼的人:全圖P網連結

沒有P網帳號的人:全圖in湯不熱

留言

  1. 冥王星男爵大人閣下, 小的好喜歡您的圖, 請讓小的成為冥王星的住民唔嗯嗯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