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 Storia|梅露可物語】祭品圖之米魯哥強攻雷多哥


┌(┌^o^)┐ホモォ…(ry

這次試著使用了從CSP素材下載區新搞來的水彩境界筆刷&鉛筆質感G筆筆刷,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畫得比平常有質感(ry

因為畫這張時米乳哥的四星正裝VER還沒發布,所以畫的是這件在【流星王子與孤單公主】劇情裡出現的裝扮↓



(話說我覺得陸版翻譯比較鬼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然後這是最近日版實裝的四星戰將米乳哥:



(圖片來自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癒術士と鈴のしらべ -攻略Wiki【メルスト攻略】

一整個騷翻天啊OMG,那個尻畫成這樣應該要報警好嗎?!而且那坐姿感覺腰力超好米滷哥一定是攻(幹ㄌㄋ

而且四星戰將版的米乳哥看起來好像還化了妝,眼影超濃,完全就是決勝服裝吧這整個,不愧是要跟那個花枝招展妹妹頭搶男人的男人。(???)

而關於米乳哥與他基友以及情敵妹妹頭的詳細請見我上個月打在FB的這篇打機文

話說因為米魯哥的妹妹吉內特是水系槍兵的關係,所以哥出之前大家都在猜哥應該也是個水系吧,結果竟然是個光屬補師來著,完全就是跌破眼鏡,畢竟他那個長相色指定各方面根本就跟光屬性無關(毆),老實說他沒出之前我還懷疑過他搞不好是風系之類der,不過火屬剋風欸,他如果真是風屬那跟他的火系基友在一起就會是受了ㄏㄏㄏ。(巴)

但設定成光屬性反而讓我深深地感到官方確實是病得不輕呢!(讚賞意味),因為跟米魯哥的老婆好基友雷多哥非常曖昧的那個隔壁老王妹妹頭,是個闇系劍士來的,當然you know向來都是對立面,所以米魯哥設定成光系更讓人完全可腦補他跟妹妹頭絕對是情敵的關係(X)。

而且有個細節我也覺得真是設定得超細心也很陰謀,那就是米魯哥雷多哥、跟妹妹頭三個人的年齡都一樣是19歲,換句話說,在修羅場的三角關係全員同齡的情況下,就能夠讓廚年下攻或師兄師弟配的人完全無機可趁

也就是說,官方其實把妹妹頭跟米魯哥的設定都刻意弄得很同一起跑點,所以不管你ship妹妹頭/雷多哥或米乳哥/雷多哥,都不會有官方特別偏袒哪組的被打臉感。

因為這三個人在戰鬥上的屬性是並不互相支援的,就像我前面說的,米魯如果是風屬,大家就可以腦補他跟雷多在一起是受啦之類的,可是米魯實際上是光屬,光屬對上火屬沒有特別強也不會特別弱,而妹妹頭是闇屬,光闇互剋的緣故所以他們兩個就算對上,輸贏面也一致。

再者妹妹頭是坦而米魯是補,所以其實他們根本不會有真的對幹到的一天,也就不會有例如兩個都戰士誰打人比較痛比較強,或是兩個都補屍誰可以補比較多比較快的問題,因為能力不同根本沒辦法比。

所以說到底我只是想喊官方請受我一拜!(ㄍ)這麼全方位無懈可擊的三角關係修羅場真的是太難得了!不管是對ship哪個CP或攻受的人都不得罪啊!這種關係跟設定實在是寫得太好了,而且實際上在【流星王子與孤單公主】的劇情中,以我這麼CP廚的人,也真的看不出來官方有刻意比較偏袒哪個CP。

好啦認真說起來最像CP的大概只有吉內特跟女王那對百合(毆),其他要真算是CP是有點兒勉強(說穿了就是油腐心目中的CP喇你懂der),但雷多線(?)就真的是寫得讓各種腐廚都可以專心腦補自己喜歡的BL,最後也沒有完全說死雷多哥情歸何處,甚至還對主人公有點插旗(乾),所以你要ship雷多哥跟誰在一起都真的完全很可以(文法呢),真的是好久沒有看到讓人那麼開心的寫法了ㄏㄏㄏ~

而即使我腦補成這樣但還是要再次聲明這不是BL遊戲(廢話),雖然你就算打死我我也不相信米魯哥不是基的。

結果補了這一堆還是沒講到畫這張是要幹麼(廢話有夠多),總之!這張!就是我畫來祈禱能夠抽到米魯哥的祭品圖!雖然……我最近才開始玩【梅露可物語】,前些天都督好才滿一個月,等級很廢手很殘所以沒能GET到米魯哥的基友雷多哥!雖然任務難打是一回事,雷多哥長相沒有讓我很懸念也是沒GET他的原因之一(毆),他那類型就是個周旋在總裁與鄰家大哥間的村姑你懂的。

也因為沒GET到雷多哥,所以我覺得米魯哥一定不會來(有也不見得抽得到好嗎),只好畫祭品圖召喚(雖然畫了也不見得會來),如果米魯哥真的來的話我就多畫幾張雷多哥給他肛QQ(雷多哥表示幹),拜託你一定要來啊米魯哥QQQQQQ!

最後放幾張妹妹認證的基情截圖(乾):









我絕對不相信把巧克力幻視成別的東西的人只有我而已。(巴)

留言

  1. 不好意思~看到大大的文、無法阻止心中彭派的基情(?) 忍不住來搭訕了XDD 還請見諒
    甜點國的活動線真的超棒的!!!就是看似百合的主線、但紅毛的感情線才是真正波濤洶湧的那一個(官方做得好啊!!)
    很明顯的、米魯哥和紅毛的關係更本超越朋友了、竹馬竹馬的設定、在加上事業合作、餵食關係(?)~一看就知道關係不簡單(紅毛看起來就是個培養成功的好媳婦www ~ 但看完您的文受到啟發、妹妹頭 你這傲嬌攻XD 你對塔爾托雷多的愛真是太沉重了,人家看到你都想躲起來啦www
    大大畫的祭品圖時在太棒了(/////) 貼心的米魯哥連潤○液都準備好了、好攻啊好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耶同好(゚∀゚)!!!!!!

      其實我本來應該是會繼續YY米魯雷多的,但是之前看到米魯的四星立繪竟然有疑似婚戒的東C!!!!!
      有圖為證(在這篇最後)→http://baronpluto.blogspot.tw/2015/04/merc-storia.html

      害我在意到不行超怕被官方打臉就沒有繼續Y了T.T
      更嘔的是!!!!雖然我陸號有抽到米魯哥!!!!!可是後來陸版更新後,我的摸你器就不能開陸版了!!!!!結果擁有米魯的時光只是曇花一現的悲哀QQQQQQ真是個虐人的S攻小腰驚(????

      刪除
  2. 米魯哥戴戒指的事~我跟同好討論過這個話題、
    米魯無名指戴的戒指是紅色的、(雷多是紅色的!)

    專業巧克力職匠為了清潔是不會帶手飾的!!那一定是他倆的定情物啦啦啦~!!!(←硬要掰成彎的)
    而且米魯角色故事對雷多的態度就是一臉「老婆我跟孩子餓了」的感覺XD
    官方這坑挖的真好~

    話說電子國活動劇情有出現雷多的一點劇情啊!!雷多的巧克力還是到處傳播愛呢wwwlw

    米魯小妖精真的挺斗S的、有同好都30連抽了還是不肯露臉..
    大大陸板好殘念.難得抽到有愛的角色~但還請繼續愛吧!!!他倆很萌啊!!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那個戒指跟雷多有關QQ
      事實上我希望以後活動角開放進化後,雷多的造型會多一個跟米魯成對的對戒(你慢慢肖想吧)

      是說後來妖精國機械國還有最近空之國的劇情真的也是都腐得要命……糖果國都還沒YY完啊其他國也如此豐盛(????)
      覺得有糧吃~開心~的同時實在也很難只專注於只ship一個配對(毆),好多都想畫畫看阿!!!!但是CP太多排不完(巴)

      BTW剛剛發現陸版更新之後我又可以用摸你器開了!!!!!!(゚∀゚)我又可以見到米魯跟凱弗卡了QQQQQQQ(日號跟台號都沒抽到這兩隻的意味)
      看來如我所料~~~單純就是之前那版更新相容性跟摸你器不合……更新到下一版之後就正常了,不過將近兩個月來無法登入,我應該錯過了很多可以拿的角色(抹臉)

      是說電子國劇情那兩個男人好像也是滿基的,不過活動中可以拿到的那個男角挺難打到的,使我覺得他很逼機,還在想台號要不要放生算了專注練日號跟陸號就好(托腮(活動角表示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