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 Storia|梅露可物語】牛奶浴的時間♪


調濾鏡調到快瞎了,痾正常的膚色是長什麼顏色來著……啊算了Whatever.

順便放上另一版色調稍偏暗紅一點點的版本 » 點這裡,雖然我想大家應該也不覺得兩張看起來有什麼差喇,就是我自己龜毛一直改色調而已。(毆)

照例再放個以防Minus空間爆掉的YUBI版:
imgur低解析VER色調偏暗紅的低解析VER

這次畫的依然是我抽不到的米魯兄,果然他不是畫個一兩張祭品圖就會來的男人(說得好像多畫幾張就抽得到似的),所以我決定化這股(抽不到的)悲憤為(YY的)力量,反正他不來,那我就YY他Y到他來為止。(葳)

話說之所以畫牛奶浴,是因為這位仁兄的官方介紹上就寫著他的興趣是泡牛奶浴,如此病入膏肓的設定,換句話說,他之前在活動任務劇情中出現時,手上拿著的那罐家庭號牛奶瓶──


其實很有可能是他的洗澡水。

再加上這老兄的技能是對人潑牛奶以回復隊友體力……


我說你對隊友潑你的洗澡水這非常有問題吧大哥。

那到底是他泡過的還是沒有泡過的呢?這是個問題。

雖然抽不到米魯哥,但我昨天在巴哈爬到他的加入隊伍劇情,又再次萌得我一臉血,先生你這樣堂而皇之地宣示雷多你老婆這樣可以嗎?那ship妹妹頭X雷多的人要怎麼辦呢?

雖然正經點來看的話,這段劇情應該是解釋了一部分【流星王子與孤單公主】的正篇劇情中,吉內特之所以對雷多說「比起錢,我哥比較希望你用巧克力來付」的原因,因為米魯要養這堆小魔寵,而雷多既然沒什麼錢付材料費給米魯,那直接做巧克力幫他餵那堆魔寵也是合情合理的……

才怪,哪裡合情合理了,雷多你做到這程度根本就等於是他家的人了啊。

而且還要幫他做符合每隻喜好的口味,說這之中沒基情我是萬萬也不相信的。

BTW,最近發現【梅露可物語】這遊戲雖然感覺上玩的人不少,但同人創作卻沒有很多,雖然估狗或上P網也是找得到,不過感覺大多都很低調默默自耕,雖說這樣也不錯比較不會有廚來亂但還是覺得這遊戲沒什麼人腐實在太奇怪了。

想過很多可能因素,結論是想這個也沒意義,反正沒啥二創就是沒啥二創,自耕比較實在(毆),不過有時候我真覺得這種官方有病(讚賞意味)服務到家的作品,反而在二創方面會比較冷門,像是我之前很廚的【BEN10全面進化】,那整個根本就是官方明擺著在搞基(X),但他在同人方面冷門就是冷門,有時候也是會遇到這種奇妙的作品,就是純觀眾/讀者/玩家很多,但同人創作完全冷冷清清的類型,我想梅露可可能也是類似這種。

不過對官方而言,其實二創多不多也沒差喇,因為不管是像梅露可或BEN10,他們的基礎支持群(玩家&觀眾)就已經夠多了,實在也不需要二創來錦上添花。

想想也覺得真是奇妙,二創同人似乎確實是一群普遍會往需要他們的地方移動的群體,感覺大家好像都有內建雷達裝置,感應得到哪些作品需要二創大量進駐,哪些不需要,我想我大概就是欠缺這種雷達的人吧,我常常都會中招到那種粉絲可能不少,但沒啥人會想二創他的作品。

然後當我弄了二創出來,人家看到還會說「欸?!真的沒想到這個也可以腐欸!」我都會覺得靠你是瞎了嗎明明官方做得那麼明顯啊你怎麼會看不粗乃?!?!?!(猛搖對方肩膀)

Whatever,反正我不介意當個開啟大家brand new新世界的引路人,想離開地球的就follow me吧。(殺小(說中文謝謝

廢話講完了,最後放個首圖的草稿版:



一如往常,草稿的畫風跟厚塗完稿依然長得完全就是無關的感覺。(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