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 Storia|梅露可物語】光隊補師一級激戰區

最近梅露可陸版也開放了米魯哥鑽抽期間限定的活動,為了這一天我也硬是攢了20幾鑽左右,雖然湊不到十連抽的45鑽,但還是去抽抽看吧!這麼想著而去活動頁面抽了之後……



?!?!?!?!?!!?!?!?!


竟然一抽就中了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啦米魯哥竟然真的來我家了!?!?!??!?!?!?!

喔喔喔喔喔痛哭流涕啊!!!!雖然冷靜下來想想,我陸號根本不缺光系補師啊,因為我已經有這隻了↓



還把他等級都練滿了↓


不過以等級來說,艾爾特是三星,米魯哥是四星,四星當然各方面數值會比較好BJ4,而且艾爾特的手挺短的,攻擊範圍只有145,有機率被大怪掃到,米魯哥的攻擊範圍則有170,所以,呃,看來艾爾特很快就要從我家的光隊退休了。(爆)



(自家光隊補師之交接示意圖)

話說雖然我很喜歡艾爾特,但其實我覺得艾爾特還是在本篇裡面看起來最騷,這個新春版的艾爾特雖然也算夠正了,但回頭看看本篇裡的艾爾特↓


還是會有一種新春版完全不能比的感覺。(毆)

但日版跟台版的艾爾特都不能入隊,就是個劇情上的NPC,所以就算陸版的艾爾特感覺有種山寨感還是會想要他qq真希望日版也能讓艾爾特傭兵化,明明肉倫那些村守都可以把村子放置PLAY入隊阿,多個癒術士不行嗎5555(要那麼多癒術士那主人公還玩P啊)

以下放上米魯哥的入隊劇情截圖,是說我前不久才在FB說我陸隊不缺光補,米魯哥就來了,總覺得這傢伙很故意阿,我開始覺得就算之後台版出他他可能也不會來了,因為我台號除了闇系以外的傭兵都超缺。(淦)





































是說米魯哥的入隊劇情還滿長的(以上共36張截圖),但前面鋪陳這麼多就只是為了要讓主人公最後說出那句吐槽,森森地讓人覺得官方真的有病wwwwww(讚賞意味)

最後再講個不知道該算是爆點還是打臉的事情,我拿到米魯哥之後,突然發現米魯哥的左手無名指上↓



有疑似是婚戒的東西↑


淦這是米魯哥已經結婚的意思嗎?!?!?!真的假的啦!?!?故事中完全沒有任何這方面的暗示跟跡象啊?!靠我好在意米魯哥的老婆是誰!!!!有沒有人日文比較好可以去問官方他老婆到底是誰?!?!(誰理你啊這種無聊問題有啥好問(巴

怎麼辦!!!一直以來廚米魯雷多一直線的我就要這樣不明不白地(?)被官方洗臉了嗎?!還是說米魯的老婆就是雷多?!那這樣我可以接受(想也知道不可能好嗎)555555畫師在米魯的手上畫戒指到底是什麼意思?!在意到不行啊!(抱頭)爬了官方推特好像也沒講到這方面的設定QQ

總之現階段我決定就當成那只是個裝飾好了(毆),雖然以梅露可官方的病度來說那有八成可能是婚戒,而且看米魯的入隊劇情,那個「哥哥」是誰也讓人亂在意的(也就是說吉內特跟米魯上面還有一個哥?),可能這兩個設定以後會出現新角色來對應也說不定,不過就算以後真出現了這樣的角色,抽不到也沒用就是了(巴),而且如果真的出了米魯的老婆我絕對不會想抽到他。(幹(死油腐

留言

  1. 劇情真長 XD 那幾隻布丁怪物 都長得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四星傭兵才有的待遇,一堆二星連劇情都沒有(爆

      那種布丁怪物超難打的!!!!點心國任務的時候我死在他手上好幾次!!!!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