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en Ranbu|刀劍亂舞】一堆●蟲上腦的產物


最近覺得一直YY鶴丸男孕不是辦法,於是決定來撇撇其他刀男的男孕(這樣是有比較好嗎),總之以下是鶴丸、歌仙、以及太郎的男孕塗鴉,因為除了男人的ㄋㄟㄋㄟ之外也沒露什麼別的,就不設密碼了,但因為大部分都謀請衫,故依舊點閱注意,背後注意。

↓ 首先是女裝圖 ↓


雖然沒玩艦娘,但最近看到叢雲改二的服裝,覺得真是件好哺乳裝(巴),加上叢雲的色系又跟鶴丸很相近wwwww所以就想畫來讓鶴丸穿穿看。(鶴丸表示)


↓ 以下是謀請衫的圖 ↓




我真的,很喜歡乳繩這個點子。(紳士發言自重)

(到這裡的塗鴉就已經喪心病狂了)


試著畫了太郎孕,我發現他其實很適合這種偏凌辱感的畫面,大概因為他平常形象都是一本正經的,就會莫名地讓人想看他哭著求饒的樣子。


順便也畫了刀男中我最喜歡的歌仙,但這張的喪心病狂度比起前面兩張好像有稍稍收斂的感覺(是嗎),總之這張就是把歌仙正裝那件披風前面的帶子變成乳繩(幹是多喜歡乳繩這個梗),不過因為這張是正面的關係,所以乳繩感好像沒有很明顯。

以上。我發現我最近對畫男孕的熱情有回來很多(?!),之前有陣子我其實是陷入完全懶得畫,只想上P網DA收圖的狀態(幹),但男孕這種牛鬼蛇神邪魔歪道的東西平常是根本沒啥人在畫的,所以能收也有限,逛來逛去其實也都那幾個人(?)在產糧。

而我現在之所以突然很勤奮產糧,似乎完全是因為鶴丸的關係,也不知道為啥,我明明很廚隔壁梅露可棚好幾對官方認證(真的沒有誤,梅露可整個就官方最大手)的BL,可是我完全無法染指他們(?!),但我幹鶴丸就幹得很順,一開始想畫他正常的圖還狂失敗,畫他的糟糕圖就成功惹(葳),然後連帶的導致我現在看到其他刀男,也覺得他們都很適合抓來妊娠,我開始對於喪心病狂的自己感到恐怖。(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