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en Ranbu|刀劍亂舞】三個洞的男人


既然有三個洞,那麼妊娠什麼的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最好是)

這張是畫來練習厚塗用的東東,因為刀劍這遊戲我其實已經脫坑(毆),現在對角色也不太廚了,所以並不是因為對鶴丸非常●蟲上腦而畫的(澄清個P),脫坑的原因有很多喇,大部分都滿蠢的沒啥好說,像是鍛不到三日月由愛生恨之類的(很蠢還說出來是怎樣),總之我大概本來就是不太容易在熱門Fandom待太久的類型吧,所以脫坑很正常~~

然後本來想畫的構圖其實並不是這樣,本來打的草稿是John子↓


但是這個人實在怎麼看都不像鶴丸,後來上色重畫整整三次也失敗所以這張就廢棄了。(毆)

本想說乾脆就放棄畫什麼刀劍好了,都脫坑了是畫P喔,但今天想想實在覺得不甘心,於是又撇了這張草稿↓



然後完稿就是首圖這張↓



BTW這張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畫得最快的一張厚塗,作畫時間如下圖所示:


但是神速(?)畫完這張以前,前面那張失敗作我花了一整個晚上重畫三次(然後還是畫失敗),所以全部加起來大概還是沒有比平常少多少時間。

而首圖這張完稿我其實也沒有畫得非常精細,因為昨晚畫不好鶴丸我真的太火大,今天再戰就完全不想再耗費同樣的心神,因為我無法再承受一次費心費力想畫好但最後還是砸鍋的打擊,所以今天就以一種「反正這次如果還是畫不滿意就馬上廢棄!」的心情來畫,結果這次唰唰唰就完成惹,這是什麼巫術。

至於為什麼選鶴丸來畫,而不是三日月那些比較夯的角色,除了我對三日月不來我家這件事懷恨在心之外,一個主因就是我之前逛黑板配飯時(葳),看到官方繪師推特上的鶴丸,讓我突然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雖然基本上我玩刀劍多久鶴丸就在我隊伍裡多久,但我實際在遊戲中從來沒有對鶴丸有任何一絲動心的感覺(巴),我對他的感想就是每次砸重本鍛刀時他都會來,讓我很想把他攔腰折斷。

但因為看到推特上的鶴丸,讓我赫然驚覺原來鶴丸這傢伙有點騷……(爆)後來我發現我就連帶也很難直視遊戲裡的他了,因為我覺得我再開這遊戲的話,我大概會每天把他擺在本丸YY,所以這也是我現在不願意回鍋玩刀劍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我是個CP廚,但我對鶴丸沒有任何ship的CP,這樣我開遊戲YY他會很痛苦,而且我如果看到他有任何同人CP是配我沒有的角色,我會更痛苦,會由愛生恨,我會變宇治橋姬。(三小)

這樣說一說突然覺得我好像也不是全然因為玩膩or累感不愛而脫坑der,根本就是因為有機率變太廚才不想回到那種失心瘋的狀態。(巴)

不過我也認為還有其他原因加成啦,像是遊戲流程很催眠,太熱門而導致雷人雷事不少,還有之前平台上的抄襲爭議,諸如此類的,某種程度上,我覺得迷戀一個熱門作品所要耗費的精神成本,是比廚冷門或原創還要多的,再加上我向來知道我廚起來的有病天雷程度肯定可以完敗在座各位(這不值得自豪謝謝),所以還是保持距離不要陷太深比較好,廚熱門作怎樣都會雷到人,超麻煩的。(毆)

而明明不打算廚了,卻還畫這張則是因為,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曉得我畫技到底是不是有進步,想說以前看過有很厲害的職業大大說過,可以試著畫一些比較會受人歡迎的主題丟丟圖站,我想既然我現在並不清楚自己能力到哪裡,那用這個方法來驗證應該可行,畢竟平常畫一堆原創&冷門作,也沒人會去搜那種冷門物的TAG,如果試著畫些熱門主題,因為熱門主題的TAG比較多人會去看,能見度就會高一些,如果在能見度變高的情況下,還是跟平常一樣沒啥人FAV或BK,那大概就表示我沒進步,還是要嘗試更不同的方式作畫才行。

簡單說,這張鶴丸算是我個人對自己的一個測驗,他是一張驗收單,我畫他主要是為了知道自己有沒有及格,不然老是畫自己自HIGH的東西,也搞不清楚自己程度到底到哪裡。

不過我昨天看到一個畫冷門主題卻仍是破千FAV的人,所以我想這個考試我應該是不會拿多高分(毆),因為真的很厲害的人,他畫冷門主題也沒差,照樣可以拿高分,也因此我給自己的這個測驗很可能到最後沒有任何意義(爆),But whatever反正畫都畫了,其他就再說吧,反正不管成績如何,我也知道我仍是要繼續練等,我作畫向來不穩這我是清楚的(毆)。

但如果測驗結果最後依然非常打擊我的話,我想我也很有機率會惱羞,到時候就畫鶴丸三洞督滿無慘中出妊娠出氣好了(鶴丸表示乾我闢室),好啦我承認我可能還是對鶴丸有點●蟲上腦啦,中出妊娠是我自己想看的。(靠)

雖說我其實覺得鶴丸那種白百合乙女般的氣質有點棘手,要畫他的髒圖應該超難。(還真的想過要畫喔靠)

最後解釋一下標題,鶴丸有三個洞這件事是因為在遊戲中他有三個裝備孔可以插刀裝,其他大部分刀男都是兩個裝備孔而已,雖然遊戲中有三個洞的男人不只他一個,但相較於其他三洞男,鶴丸是比較容易得手的一個,換句話說,就是人人皆可插。(巴蕊)

最後的最後,其實我畫過別的妊娠刀男,只是沒PO在這裡過,大家如果想看想被雷的話可以去我P網找喔ㄎㄎ。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