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i Lama|達賴喇嘛】我要是轉世必定是個淘氣漂亮的金髮女孩

※ 5/26 UPDATE ※


噫!好!我完稿了!(該死的東西你完稿了什麼)

是說因為本身算是油腐方面女性向掛,其實對輕小說這類比較男向的領域不太熟,所以大概弄得不怎麼道地(?),如果覺得排版鳥鳥的請無視謝謝(毆)

順帶附上無字VER:


我畫的時候因為沒有去背,邊緣跟背景弄得不大乾淨wwww所以這次就沒有把圖弄得很大張,平常我都會把圖設定成寬度1024px,這次就只有700px,剛好符合我網誌寬度大小這樣,然後因為字重排很麻煩所以就懶得再清背景了。(毆)

BTW講件不大重要的,我以前曾經說過,我其實不喜歡畫女人(毆),但我在這裡要強調的是:雖然我不喜歡畫女人,但幼女可以例外(淦),因為我定義中的「女人」就是性徵各方面成熟的女性,所以幼女、蘿莉這些對我來說不算是女人(毆),比較類似可愛的小生物(???)

而且女人會讓我覺得很煩就是:通常作品中出現女人都是出來搶男人的,對我這種油腐而言就會覺得女人的存在很有威脅性,因為一定會牽扯到CP,但蘿莉就比較能夠不牽涉到這一點,因為蘿莉的存在能夠放在一個較中性的位置,她不一定會干涉到CP。

舉例來說,如果兩個男角中間出現一個女人,那就勢必是腥風血雨,一場修羅場NTR大戰即將發生,但如果兩個男角中間是個蘿,那油腐還可以腦補說挖兩個爸爸帶女兒好萌喔>/////<之類的,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腐廚很仇女,但對蘿莉卻可以放過一馬的原因。(毆)

但當然很多作品中,即使是蘿莉也是出來搶男人的,然後我也見過讓我覺得實在是個劍女人的蘿莉角色(毆),那種就另當別論,我只是說蘿莉有較高的機率可以是個系列吉祥物而不牽涉到CP,並不是說蘿莉就一定不會牽涉到CP,這要看作者是怎麼寫的,那個就是另一個議題了這裡不討論。(毆)

然後我要說的是,因為我對畫女角的喜好有分成「女人」跟「蘿莉」兩個階級,女人就是我不喜歡畫的(葳),但蘿莉是我比較喜歡畫的,所以可能大家會覺得這到底是怎麼分的哩?我的分法就是,女性生物只要到14歲以上,我就不太愛畫了……(巴)基本上13~14的幼女我就已經覺得有點:



(被巴)

但14歲的女角如果個性或造型實在很我菜的話,我也有機率畫得很咖勳,所以13~14這個Range就很看角色特性了,原則上我喜歡畫的幼女大致到12歲為止,再上去我就覺得不夠蘿了(毆),不過這都是建立在角色本身個性還不錯的前提下,如果是真的個性本身就絕世名劍,那其實不管幾歲我都一樣討厭他,就算沒超過12歲我也不喜番。(廢話)

而且我覺得蘿莉一定要貧乳或微乳,巨乳蘿對我來說完全是邪門歪道,請不要來傳教,謝謝。(毆)

最後我覺得寫完這篇我可能會被這樣:



「開門!查水表!」




塗鴉一發(ㄍ)

本來是想說畫來當妹子練習繪,但想想等到我完稿這梗八成就過氣了,就直接撇一撇丟出來好了,至於會不會完稿他不知道。(毆爛)

以下附上原梗連結:
【新聞】達賴喇嘛:我要是轉世必定是個淘氣漂亮的金髮女孩
【K-WIKI】成句/我要是重來,必定是個漂亮的金髮女孩。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