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en Ranbu|刀劍亂舞】白黑妊鶴


這是上禮拜在FB專頁開放點圖(現已截止)時,神奈點的男孕鶴丸,因為突然想畫畫看黑鶴丸X白鶴丸的感覺(?),所以就變成兩隻了www

這次沒什麼H的畫面,但因為是男孕這種雷人的東西(毆)所以全圖還是收裡面,照例男孕注意,點閱注意:



然後這是沒人說要看但我硬要放的草稿:


如圖所示,草稿本來好像還有雄心壯志要畫背景的樹,但完稿版一切就Let it go了(葳);其實這次我覺得草稿的味道比較對,厚塗之後黑鶴的臉角度有修過,神態就比較沒有草稿那種色誘的感覺,這是我自己覺得這次有點殘念的地方……!

但追根究柢我發現單純就是我比較不擅長畫右側臉,所以才會在上色的時候一直修黑鶴的臉,修到他整個跟草稿的角度都不一樣。

而「不擅長畫右側臉」這件事算是一個很基本很基本的基礎初心者常幹的錯誤,到現在我還搞不定這個問題真是非常的


不過白鶴的表情倒是完稿版感覺比較色氣,正所謂有一好沒兩好。

總之我想大概就是因為描繪臉的角度還不夠穩,才會導致圖的氛圍跑掉吧,草稿的黑鶴感覺是除了攻白鶴以外還有種勾引觀眾的感覺,但完稿後的黑鶴就是一副「ㄎㄎ白鶴的OO已經是我的形狀了羨慕芭~~」的感覺(???)

草稿的表情看起來是白黑雙鶴都在勾引觀眾,完稿則是很明確的是黑鶴攻白鶴(?),雖然完稿最後是這樣的感覺也沒啥不好,但我還是希望以後能夠盡量畫出完稿跟初始草稿風味差不多的感覺,至少人物的表情不要跑掉太多。

然後因為我前幾天破病的關係所以這張延宕一整週才畫完,現在覺得之前好像稍微有抓到的立體感又浮雲了,這就是人生。(啥)

最後關於這張圖,如圖所示是兩個人都有身的狀況(靠),但是白鶴的肚子比較大所以他應該算是受(蝦毀阿),而由於我覺得鶴丸正裝畫起來很麻煩不太適合凸顯腹部這部分,所以就畫他內番時的穿著。

至於為何覺得不適合,是因為鶴丸正裝有一塊很粗的腰帶,而通常有腰帶的衣服都是為了要凸顯腰身,對大肚的角色來說粗腰帶整個就等於是把肚子遮住,這樣我們這種膨腹控就很難意淫。(葳(馬的結果重點就這個

不過畫到快完了才想到這應該算是勞動狀態的裝束,有身還勞動這也太勞碌惹wwwww不過往另一方面想,像是懷孕的女僕什麼的,感覺也是很讚的屬性,反正二次元的事情大家不要太計較(?)

然後我為了畫這張還去估狗日本的孕婦穿袴是把褲頭穿在肚子上面還是下面,結果找到有人懷孕臨月還去道場參加射箭的照片(?!),當場開發新世界阿,妊娠弓箭手什麼的有夠hshs(自重),可惡我哪天也要來創這種角色wwww(?)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