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 Storia|梅露可物語】星見魔術師★諾倫


依然是之前FB專頁的點圖,此次內容為西米點的肉倫,目前點圖完成進度:3/5

由於西米有說可以畫男孕,所以本來有想過要不要染指看看(肉倫表示),但結果還是畫了正常的肉倫,然後我也覺得我畫不出肉倫的十分之一騷,這種造型看似普通的騷角好難表現出他那種腹黑女王味阿~~~(哪隻眼看到腹黑女王)

BTW在我以前沒朋友的時候,我還滿常亂畫髒圖給人(毆),但當時有人跟我說這樣很糟糕最好別這樣,我不懂為什麼。

後來我在網路上稍微結識一些有在畫圖的友人,當我收到了髒圖,我頓時就懂為什麼了(?!),因為在收到認識的人畫的髒圖的摸門特,其實會有一種不見得用得起來的感覺(巴),反而會是「阿原來這個朋友的性癖是這樣啊?」的感覺比較多。

用不起來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跟對方認識太久,覺得對朋友的圖發情很奇怪(毆),也可能單純就是朋友的畫風不夠實用(好吧這有點傷人),總之這件事讓我開始感到恐怖(?!),所以有時候明明可以畫髒圖的場合(?),我卻臨陣退縮畫了正常的圖。

但我回首過往,我發現在我察覺到這件事之後,我還是有畫過髒圖送朋友,所以我想我有時候大概單純就是想讓對方困擾而已(朋友表示),其實我應該也沒那麼在意曬性癖這件事,有時突然在意起來而畫正常圖送人大概只是假掰的表現,像這張肉倫就是假掰的表現之一。(巴蕊)

照例附上沒人說要看的草稿:


其實覺得草稿的神韻好像比較對,比較有那種腹黑的感覺,雖然草稿的臉是歪的,真是有一好沒倆好。(淦)

這次背景水紋是素材來的,因為我背景沒梗只好貼素材(毆),不過肉倫明明是闇系魔法師,這樣一搞看起來好像水系的wwww(巴)

最近開始嘗試在人物周身加上螢光(?)邊緣的效果,因為我看到外國大大都喜歡這樣畫,覺得看起來挺潮的,就也來TRYTRY看,不過我還研究不出要怎樣才能畫出類似3D效果的那種超潮紅綠光,目前只試到加上綠光,不大確定紅光要怎麼加才好,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接下來應該會看到我一堆圖都有這種綠光。(毆)

而由於CWT將至,所以接下來會忙於趕稿,大概會比較少上來更新,但還是想盡可能一週至少更新一次啦,因為我很怕太久沒出現就被世人遺忘(???)

最後我希望諾倫來我台號~~~不然日號也可以啦,雖然我日號沒練闇隊,但諾倫來的話我可以考慮練練看(跩什麼),BTW我要該一下梅露可最近出的新活動血尿度直逼UL,讓我頓時有種「難道好不容易遇到的一個好遊戲也即將淪陷!?」的危機感(抹臉),梅露可的美術跟劇情都很棒拜託營運不要爛掉阿阿阿!!!!(抱頭)尤其UL跟刀亂都爛掉的此刻讓我實在很害怕啊!(被UL跟刀亂的粉絲打死)

留言

  1.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很血尿的活動是指日版暴走嗎#
    是說我當初是因為對UL官方太失望才跳梅露可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XD對就是暴走(喂#
      不過暴走後來好像有改版過還是怎樣(其實也不確定是改了啥),後來我就覺得暴走滿好玩了(?!
      老實講因為我常常會錯過公會戰的關係,我還比較希望暴走變常態然後公會戰偶爾出就好(不可能)

      不過暴走現在好像改兩個月才一次,這樣要存信好難存( ´•̥̥̥ω•̥̥̥` )
      我都打到60~70級而已,到現在都沒有存到五星信qq

      總之日版梅露可我現在覺得很好玩YAY~這篇文是暴走第一次出的時候寫的,那時剛出的確很血尿……
      但是現在有改過就還好John子( ´థ౪థ)σ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