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0新刊】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4|印量調查(7/31截止)



印量調查キタ━━━━━━(゚∀゚)━━━━━━ !!!!!

封面還沒生出來(吃屎),總之先放試閱&印調先(毆)

»»點我填印量調查««

↓ 試閱 ↓





前集草稿版回顧:http://goo.gl/J8Bcs8

由於上次連載已經是去年的事了(毆),很多分鏡現在看都變黑歷史,所以這集有很多分鏡都重新畫過,跟線上連載的草稿版基本已經是不同的東西。(毆)

掰惹味我用的圖床空間有時候會死圖(乾),所以如果上面的連結看不到的話可以到我P網找「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這個TAG看前三集。

另外,這集進度其實還沒有推到尼日斐舞會(靠),主要是提到達西跟威肯愛恨情仇的回憶,這段在網路連載版是沒放過的,是實體本新畫的內容之一,但照這個每集大概只有十幾二十頁的進度,這系列到底要出幾集才能完結,我也不是很清楚(被打死)

由於目前封面還在製作中,沒有宣傳圖可以用(毆),因此新刊的特設網頁會在封面完成後再一併推出,目前CWT也還沒公佈攤位號碼,大概就到時候一起放上來,有填印調的話屆時會在場次前發通知信給大家,裡面會附上攤位號碼等資訊,或是大家可以發樓同人誌中心或FB專頁之類,有新訊息我就會PO上去: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