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把拔陪我玩♥


這是大概花一個晚上+一個早上(?)畫出來的塗鴉(?!),修了N遍我覺得我還是畫不出男主角的十分之一帥,55555

草稿VER畫得更不像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去衝了【侏儸紀世界】的院線,本來因為近年來家裡諸事繁多,一直覺得看電影這種娛樂對我來說太奢侈了(掯),但是最近HBO一直重播前一二三集,就覺得……槓!不能忍!於是事情就變成這樣了。(哪樣)

但太晚衝的下場就是沒4DX可以看哭哭,結果沒魚蝦也好地跑到中和去看D-BOX版,然後D-BOX版果然就跟想像中差不多微妙(毆),唉,還是覺得這片沒看到4DX版好可惜。

而既然都特地畫圖了,好像應該順便說一下本片感想,但是我畫完圖就累了所以不是很想寫影評(幹),總之男主角帥到不科學,全片好像沒有一個鏡頭是不帥的,覺得男主這種類型實在很神奇,就是他其實不騷(毆),也不是特別俊美男神的類型,五官沒有那種很精雕細琢的感覺,沒有什麼地方特別有特色,所以超級難畫,就是一種普普通通的帥,簡稱普帥(巴),但是在電影裡面卻整個人帥到沒天理帥到沒天良,帥到我覺得我都要跪著看電影。

總之我覺得這種不會騷到讓我很汲汲營營,但卻讓我帥到哭的男主,真是稀有存在,因為通常會讓我覺得很帥的男角,我都會想看他的H本(淦),可是這部的男主卻完全不會讓我有這種非分之想,害我現在不知道要拿這滿腔的花癡心情去哪裡種。(???)

要比喻的話,就是你看到一個真的很正正到不行的大正妹,可是你卻完全無法拿他的照片來尻尻這樣,因為這個正妹的聖母光環太強,導致任何邪念都沒辦法孳生。(到底在說啥)

不過最近電視好像要播同演員演的【星際異攻隊】惹,我希望看了星際藝工隊我就可以尻了,雖然我聽說那片很搞笑可能會更尻不粗乃。(所以為什麼執意要YY他)

結果講了一堆關於男主的垃圾意淫話題(巴),其他要講的話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女主角小藍很可愛、暴美出來跟中二屁孩基改種對幹很燃之類,這大家都知道的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然後我覺得我大概太久沒看電影,看到開頭照到那個大門再加上那個經典配樂我就覺得我快哭了,最後暴美衝出來又差點淚崩一次,唉,可惡,真的是老了。






留言

  1. 完全懂那種懷念感動的感覺,暴龍正義,絕對哭哭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