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同人誌中心四周年賀圖】有蘿莉的地方就有我


最近上傳本子資訊到同人誌中心的時候,發現可以投稿四周年賀圖(゚∀゚)!到8/31截止!於是立馬來畫一張!雖然同人誌中心的看板娘小瞳其實應該是沒有刻意設定成蘿莉,但因為個人興趣所以我把他畫得很蘿。(毆)

另外就是頭髮不小心畫得太紅,雖然紅髮其實也是個人興趣,但我真的一開始以為我可以把他調色回來,直到畫完才發現不行(ノД`)(蠢)

不管怎麼樣,畫蘿莉就是爽~~~YEAH~~~✌(´◓q◔`)✌(被逮捕)

因為投稿賀圖有規格限制,所以我是畫成一大張再把他裁切過,以下是全圖的草稿&完稿:

▼ 草稿 ▼



▼ 完稿 ▼



以上✌(´◓q◔`)✌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