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男孕納粹風塗鴉一枚


昨天跟燈燈小姐不知道在討論啥討論出這玩意……( ´థ౪థ)σ

總之試著撇了塗鴉,全圖內收:



可以看得出來撇得非常地不講究哈哈哈哈哈(巴),雖然男孕納粹跟男孕集中營什麼的梗聽起來還不錯(?!),但這張應該不會完稿也不會有後續,因為我其實不萌軍服屬性的( ´థ౪థ)σ要我考究一堆一戰還是二戰(好吧其實我搞不清楚,我歷史零分)的軍服我會崩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就這樣囉!(哪樣)

最後說明一下這角色是隨便畫的,沒有任何身家背景故事設定,以上( ´థ౪థ)σ

留言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ts2uzVqB8
    發現男孕的電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點開前還想說有什麼了不起男孕題材的片90年代不就有惹……結果WOW!!!!!!不只男孕而且還是BL的也wwwwwww終於出現這種題材了wwwww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帶球PLAY的場景(毆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