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tarve|饑荒】男孕威爾森( ͡° ͜ʖ ͡°)〈9月Patreon獎勵〉



照例全圖下收( ͡° ͜ʖ ͡°)



▼ 同步更新於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這其實是畫來要放在Patreon的圖,但我Patreon弄到現在還沒弄好(ㄍ),所以先把圖放上來~~

由於我據點實在太多,而且每次都會把圖上傳到好幾個地方(例如DA或P網之類),結果嵌浮水印的時候不知道該放哪一個站;雖然最後決定放主站連結,可是主站裡面其實也沒放啥,只有一堆賣本子的連結跟很舊的小說,我覺得如果有DA或P網的外國人看到,試圖連進去的話,應該會覺得裡面沒什麼東西可以點。(毆)

之後預定會畫威爾森的R18圖( ͡° ͜ʖ ͡°)敬請期待( ͡° ͜ʖ ͡°)( ͡° ͜ʖ ͡°)( ͡° ͜ʖ ͡°)(毆)

話說我覺得我應該說一下對威爾森這角色的感想什麼的,畢竟遊戲我也是玩過,但回想起來腦中只有一堆對他的獸慾跟銳普衝動,就還是算了。(巴)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