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tarve|饑荒】男孕威爾森下空卡稱〈9月Patreon獎勵〉


之前說過要畫的威爾森食扒禁,下收露一半卡稱的裁切版,點閱請背後注意:



▼ 本圖同步更新於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這張同樣也是Patreon的贊助獎勵之一,晚點我會列一篇本月份的繪圖集列表,在本月內加入我的Patreon成為贊助者(Patron),就可以在下個月初得到這個月的繪圖集(Art Pack):





── 你可以藉由贊助我而獲得 ──

✧ 草圖&作畫途中截圖 ✧
✧ 高解析大圖 ✧
✧ 無碼R18內容 ✧
✧ 包含圖層的原寸PSD與LIP檔 ✧


照例放上贊助金額&對應的獎勵列表,真的沒有很貴啦大家快來(努力拉客中(毆

✧1鎂=草稿&途中截圖
✧3鎂=1600px大圖
✧5鎂=原寸大圖
✧7鎂=無碼R18圖(包括1600px與原寸)
✧10鎂=包含圖層的原寸檔案


再次說明10美金是可以得到以上全部獎勵,每一階可以得到該階&該階以下的全部獎勵,依此類推♥

順帶一提上面的威爾森是裁切版,全圖是這樣:


遮起來的地方只有贊助者可以得到他,以後R18圖我都會只發佈在Patreon,沒有免費のR18了說真的畫R18很累人啊構圖有夠難想的(毆)

雖然只出現兩隻手大概看不出來,但這圖的CP是麥斯威爾x威爾森(麥斯威爾表示:我的鏡頭呢)

有鑑於現在已經月底,所以這個週末或下週三以前,我會在Patreon發布Paid Post(收費內容),但圖集還不會在這個月內發布,發Paid Post只是系統上要讓他進入收費程序而已,我想我應該會放一些預覽圖之類的東東在Paid Post裡。

若你已加入贊助,在Paid Post發布之後,請不要取消或更動Pledge(贊助承諾),因為Patreon的系統會統一在每個月1號收款,如果你取消Pledge的話,就可能照樣被扣錢,但卻收不到獎勵,這點請注意~~

之後每個月我會生一個繪圖集出來,但碰上CWT修羅期的話,該月就會暫停John子,一般來說就是一月、七月、跟十一月我會趕新刊趕到吐,無法多畫其他的圖,不過因為今年的暑假場我賠到脫褲,所以這次的年底場我就算有報到,也不會出新刊,今年下半年大概就是專心補小說坑跟製作Patreon的繪圖集阿捏,大概到明年初才可能會暫停Patreon的更新,大概就John!(John:一直cue我是怎樣)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