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Wrong to Try to Pick Up Girls in a Dungeon|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赫斯緹雅通常版 + Patreon限定R18版〈9月Patreon獎勵〉


畫了其實已經過氣乳繩放置架赫斯緹雅,全圖下收:

※ 9/17修正部分關於Patreon的說明。



▼ 本圖同步更新於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說起來這好像算是我難得畫的巨乳蘿!?其實我有試著把她畫得御一點,因為我信奉蘿莉就該貧乳(尛),但是失敗了(幹),大概是之前都在畫蘿莉,結果忘記正常女人的臉型要怎麼畫……(乾)

至於為什麼明明不愛巨乳蘿屬性卻硬要畫,原因除了跟風(ry其實就是我真覺得乳繩這idea很讚,雖然我之前已經畫過鶴丸乳繩惹(乾),但也想畫畫巨乳被乳繩托住的感覺,所以想想還是來畫個赫斯緹雅吧,畢竟這個角色才是乳繩造型的原出處~~~

另外就還是有一件事讓我很生氣!就是這角色正紅的那時候,剛好我追蹤而且有畫乳繩的大大,都完全沒有強調出那條繩子托住乳房的色氣感重量感!這讓我很煩躁!讓我很想大喊「閃開讓專業的來!」(你哪位)

然後我發現最近畫的蘿莉型角色都剛好是眼角上揚,氣質也比較偏強氣、傲嬌類那種,頓時有一種好像每次畫的蘿都長得差不多的感腳。

可惡我下次要找個下垂眼或弱氣型的蘿來畫,不然我就會忘記強氣蘿以外的蘿要者魔畫惹

這裡來放個邪惡的東C(?),其實我另外做了兩個R18的版本( ͡° ͜ʖ ͡°)


分別是露點版孕婦版,雖然三角地帶那邊有遮,但說明一下其實第三點沒有畫出來,那邊依然是內褲(巴),之所以把說明文字放在那邊是因為這張圖會貼在其他公開的地方,不會鎖起來,所以我乾脆連內褲一起遮這樣比較不會有什麼問題(?)

這兩個版本僅發布在Patreon,就是我這幾個月以來一直研究得要死要活的東西(爆),Patreon是一個贊助平台,你可以在上面小額贊助你喜歡的作者,然後作者就會將他們創作的作品做成獎品回饋給你。

他跟Kickstarter或其他募資平台不太一樣的是,Kickstarter通常要等很多人在一定期間內贊助到一個數目之後,才可以做出一個很大的企劃跟成品,有時候期限截止,也還是沒募到企劃主設定的金額門檻,整個企劃就告吹,NO速~~~

Patreon的贊助金額則都是小小的,通常是1鎂~10鎂這個範圍,贊助者每個月付個30~300元台幣,就可以在每個月得到一組作者製作的作品集──內容依每個作者的創作類型而定,有些是做音樂的,你可能就會得到一套組曲或EP,有些是做影片的,你可能就能得到影片下載或在公開前搶先看的特權,有些是畫圖的,你就可能得到高清圖片、繪圖教學……諸如此類,你不用在贊助後等很久很~~~久~~~~才能看到成品,而是在你贊助後的下個月就能得到。

就是,有點像是課金給創作者的概念(毆),我知道大家對課金這個詞通常印象不是很好,因為反正就是要錢(ㄍ),而且課下去整個沒有盡頭(爆),但我想這跟遊戲課金給人的感覺還是有差,因為遊戲要課金通常都是你過關需要某樣道具,不買就過不了,或是出了很吸引你的角色,但要得到只能靠抽抽,所以你才得砸錢下去買道具或抽獎券,但通常你不會抽到你想要的角色,所以才會一整個倒錢入海。

但Patreon並不是一個遊戲,所以他不會有這種逼你買或是抽角機率太隨機的問題,你只要付錢,你就能拿到這個角色,當然如果你不想付,你也隨時可以走出去,看看作者提供的免費版就好,完全不強迫。

當然如果你要在旁邊笑人家哈哈哈這種東西哪會有人想付錢贊助σ ゚∀ ゚) ゚∀゚)σ也是……OK(爆),總之贊不贊助支不支持這都隨緣,雖說既然我作品放出來了就是希望多多少少能賣點,但如果沒有人想支持,我也不會怪誰,反正就白做工嘛~~~就這樣~~~(つд⊂)(心理建設中(毆

總之如果你有興趣取得赫斯緹雅的R18版,你可以點圖進入:


當你點進去後,你可以在右方邊欄看到一串列表,裡面會列出你必須付多少鎂才能得到這組R18赫斯緹雅的高清版本,我設定的R18高清圖發布階層第4階,金額是7鎂,約台票兩百摳左右,註冊Patreon並設定好你的付費方式,點擊列表中的"Pledge $7.00 or more per art pack"(承諾贊助7美金在每一作品集),然後你就可以在下個月得到這組R18赫斯緹雅,以及從第1階~第4階的所有獎勵。

這邊要注意的是「承諾贊助」(Pledge)「實際付費」(Charge)其實是兩回事,你並不會在點擊"Pledge"後就立刻被扣錢,因為Patreon的系統是統一在每月1號才從你的帳戶中扣取款項,也就是說,當你這個月贊助(Pledge)了某個金額給某作者,你其實是在下個月初才會實際付錢(Charge)給他,所以通常作者會在下個月確認收到錢後,才發布上個月的獎勵給你,你並不會馬上在這個月內就得到這個月的獎品。

當然你可能會疑慮,這聽起來好像有點沒保障?如果作者在我付錢後就跑路,沒有給我我應得的獎品;或者我是作者,我發布了獎品給大家,可是我的贊助者卻在付款前變節,更動或甚至刪除他的贊助承諾,拿了東西沒付錢就跑,那要怎麼辦?!

目前就我找到的相關資訊來看……似乎就是沒有怎麼辦(靠),因為Patreon的宗旨就是建立在大家互信互助的前提下,就像你上露天買東西,賣家如果收了你的錢就跑了,你也不能拿他怎樣。(幹)

事實上任何網路上的交易幾乎都會有類似的問題,像是你看很多募資平台上的企劃也是一天到晚在跳票(ㄍ),你能做的就是盡量選擇信譽良好的企劃主或作者來贊助──但如果你遇到沒有太多名氣的新作者,那……就看你喜不喜歡他吧(毆),不然就不要贊助也是個選擇(つд⊂)

我目前設定的最高階層金額是10鎂,大約台票三百摳左右,在10鎂這階你可以得到包含圖層的PSD檔跟LIP檔,以及10鎂以下的所有獎勵;之所以會多做一個LIP檔,是因為我用CILP STUDIO PAINT作畫,而有些圖層模式轉成PSD會顯示成不同的模式,色調會有一點落差,所以我才存成CSP可以讀取的LIP檔,但我想LIP檔畢竟是比較冷門,所以還是加了個大部分軟體都能開的PSD檔。

本來我是想做繪圖流程教學作為階層獎勵,但我發現做教學太累了(ㄍ),我自己實驗過,我做一個教學要花的時間是畫一張圖的兩三倍以上,光是要每個月定期生圖我就累個半死,如果還要每張成品都做詳細的圖文並茂流程教學,我會直接往生,乾脆直接發布圖層檔讓大家去研究就好(毆),教學的話就看哪天我福至心靈(?)再來做吧_(┐「﹃゚。)_

而由於Patreon是美國網站,所以你可能需要用Visa卡Paypal來贊助,不過我之前到處爬文看過有人說用郵局的Visa卡可能會轉帳失敗──但也好像有人沒問題,總之不大清楚(毆),這裡我只特別說明一下Paypal的部分:基本上在台灣的話,就是你要有玉山銀行的帳戶,然後有開那個啥全球通的東東,你才能使用Paypal;因為Paypal在台灣是跟玉山合作,別家銀行或郵局帳戶是無法使用Paypal的。

然後順便轉個我剛剛很LAG才知道的悲報,Paypal已於這個月初公告,因為台灣政府的G8落伍不合理有病到讓人覺得怎麼不去死一死的法令限制,所以台灣的Paypal用戶將無法與另一個台灣的Paypal用戶進行交易,台灣Paypal用戶僅能與海外交易官網公告新聞連結

所以如果你是台灣人,而你想贊助我的話,其實我也不大清楚你能不能用Paypal透過Patreon付款(毆),總之你自行研究看看吧。(被打)

當然我承認,之所以會弄Patreon,一部分主因確實是為了外銷海外(毆),因為有時候會有外國人問我要怎麼跟我買男孕本的事情(?!),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賣給他,所以我就想說開個Patreon,以後慢慢把男孕本翻譯成英文整理上去。

我也會盡量試著在上面做一些回饋中文讀者的東西,像是偶爾也有人跟我說沒買到我以前出的小說本,希望能再版,但因為再版對我來說有其難處(抹臉),所以我也滿想把那些當初僅收錄在實體本內的小說內容放上去,不過要怎麼放我還在屍烤就是惹。

當然,有人可能會疑慮,阿把作品放上去,難道不會有被盜賣或被不法散布的問題嗎?!當然我覺得一定是有這種可能啦,只是我也不是什麼大手阿,想拿去盜賣的人應該是相對低,因為也很難賣阿(毆),至於如果有人要特地花錢買作品來無料散布……那就凱子我也拿他沒辦法(爆)

我的想法是,只要有人願意贊助,讓我可以持續產出新的作品,那我就很開心了,我不想為了防一些──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會有──的轉賣廚或盜版廚,而把真的實際想要支持我的人也一併隔在門外,還有就是我覺得根本沒名氣的作者在那邊整天怕被盜是一件很蠢的事,所以我不想變成那樣。(毆)

再次放上我的Patreon主頁連結,你可以瀏覽一下我放在主頁的資訊,或是點版頭上面的"Creator Posts"(作者發布的文章)看看我目前發布的作品:

▼ 點圖進入 ▼



至於要不要贊助就……隨緣(つд⊂)

由於我把我的收費頻率設定成"Per Art Pack"(每一作品集計費)而不是"Per Month"(每月計費),所以我只會在作品集完成後才收費,而不是每月固定收,我會在當月發布一些"Paid Post"(收費內容),而贊助者在下個月初才需要付這些收費內容的款項。

原本我是打算直接把作品載點放在本月發布的收費內容裡,但爬了一些官方Q&A跟相關資訊後……覺得這樣風險有點大(ㄍ),因為贊助者是可以隨時取消贊助的,所以我想我會等到有人實際付款後,才統一發布作品的下載連結給贊助者,這個月的收費內容我可能就是放一些關於作品集的預覽圖或說明之類吧(?)

但現在又有個問題就是,任何收費內容都是在有贊助者加入後,才會進入下個月的支付清單,如果在沒有贊助者的情況下創建了一個收費內容,那麼那則文章就不會進入任何人的待付款項中(爆)。

假設我在今天9/14發布了一個收費內容,而我的贊助者在9/15才加入,那麼贊助者就永遠不會看到9/15以前的任何收費內容,他到下個月也不用為9/14發布的這則收費內容付錢。

也就是說,Patreon的過往獎勵是不可能再次獲得的,當月獎勵錯過就是錯過了,除非作者在以後的獎勵中再次配布,或上傳到其他地方提供下載,不然就是有盜版廚拿去轉載,否則絕版就是絕版了,這點倒是跟同人誌有點像w


※ 9/17 Update:我後來估狗爬文發現這部分說明有誤,事實上後來才加入的贊助者依然能夠看到先前發布的付費內容,但無需為上個月的收費內容付費,所以很多作者會選擇將檔案放在外部空間,再用站內私信功能將載點發布給贊助者,而不會上傳到Patreon的頁面。

我目前設定的最高階層金額就是10鎂,所以我一個月發的收費內容全部加起來不會超過這個價格,當然你要贊助超過10鎂也是可以啦,隨便你填,但獎勵就是全部那5階了,不會因為你付50鎂就出現隱藏版。(毆)

當然我說不定──雖然我認為這可能性很低──會在一個月發布兩個以上的作品集(Art Pack),那就有可能會發布總值超過10鎂的收費內容,如果你擔心會因為作者的不定期更新而一下子付太多錢的話,你可以在後台設置"Monthly Max",就是設定你一個月的贊助金額上限。

"Edit Pledge"(編輯贊助承諾)或當你點擊某人的Patreon並進入贊助確認頁面時,會有一個藍藍的字樣"Cap Your Pledge Monthly (Optional)",意思是「每月贊助上限(選填)」,然後他後面會有個$的欄位可以填,填入你一個月能接受的金額上限數字(單位當然是美金,不要不小心照台票單位去填,不然你會哭死),這樣不管作者一個月發多少收費內容,你都不會被收取超過這個數字的金額。

假設你的Monthly Max是設成$1,而作者這個月發了100篇$1的收費內容,你也還是只要付$1就好,不會因此被扣$100,但當然你就會無法得到另外那99篇作品的內容。

然而因為我的Patreon才剛開,想當然耳還沒有半個人來贊助(毆),所以我暫時不會發布任何收費內容,直到這個月底或是有贊助者出現為止,如果在這個月結束前有人加入贊助,那我就會在月底開始發布我的收費內容,並在下個月初將作品集配布給我的贊助者,但如果不幸一直都沒有人要贊助(爆),那麼這個作品集就會一直開放到有人贊助為止,並從贊助者出現的該月開始計費,以此類推。

目前我完成了兩組Art Pack(圖集),預計一個月配布一組,理想狀態是從這個月開始配布,之後每個月都製作一組新的圖集,但如果沒人來就(略),我希望這個月至少來一個願意贊助7鎂的贊助者,不然R18圖都畫了卻沒人能得到,這樣很無彩(毆),鳩竟在這個月結束前我能不能得到贊助者呢?!這一切會不會根本白做工呢?!痾痾痾痾痾痾痾我壓力好大!(つд⊂)

好吧來加碼,有贊助者來的話,我之後就來寫個更詳細一點的Patreon教學文,讓有興趣的創作者也可以來弄一個屬於自己的贊助頁面,但如果都沒人的話就不寫了(ㄍ)

最後付上我估狗唯二找到的Patreon中文介紹文:

  • 嘖嘖部落格|Patreon:內容製造者們的守護者 « 這篇是簡單的介紹

  • Seasu Wang|內容創造者的募資平台- Patreon « 這篇有註冊+贊助教學


  • 留言

    1. 我能夠請問一下 patreon的付款方式是用paypal的餘額扣款還是信用卡?
      我的paypal已經認證了郵局的visa 但到patreon裡面付款卻被拒絕
      這是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痾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毆
        幫你估狗了這篇,他說Paypal會預設先用餘額幫你付,不夠的才是從信用卡扣
        http://blog.xuite.net/paypaltaiwan/twpaypal/146228601

        然後我之前狗過似乎不少人用郵局visa刷Patreon都會刷不過……
        好像是因為郵局visa卡預設並沒有開通網路刷卡&國外交易功能的緣故,所以要自己去開通,
        自行開通的方法剛剛估狗了一下我實在看不懂……可以自行搜尋看看教學,或是到郵局臨櫃辦理
        抱歉因為我沒有郵局visa所以實在也不大清楚orz

        刪除
    2. 也就是說

      如果要用PAYPAL

      Patreon右上角頭像-->Payment Settings-->How I pay-->Add a PayPal account-->輸入您的EMAIL和密碼

      可能預測有以上三個情況

      1.PAYPAL有足夠餘額的狀況下--->加入PAYPAL並付錢

      2.PAYPAL餘額不夠的狀況下--->新增信用卡

      3.PAYPAL有足夠餘額的狀況下--->還是要新增信用卡(ORZ)

      我擔心的是第三點,我沒信用卡,我PAYPAL餘額是在網拍(高評價)買餘額的。

      我想問你,Patreon如果要加入PAYPAL付款,PAYPAL裡面餘額足夠的情況下,是否還要增加信用卡?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你試過那個How I pay的選項了,登入Paypal之後他會要求你提供信用卡/扣帳卡的資料,所以痾.........應該還是要有卡喔
        我Paypal當初只是申請來收commission的錢,目前還沒用過他買東西,你問的這些我真的不清楚orz
        基本上我是去申請一個玉山帳戶就什麼都解決了啦(抓頭

        刪除
      2. 奇怪我到處估狗了一下大家都說用餘額可以付= =天我真的搞不懂(抱頭),建議你還是問別人吧QQ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