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talkers|魔域幽靈】莫莉卡‧安斯蘭特〈10月Patreon獎勵〉


畫了ACG界萬年不墜的性感巨星莫莉卡‧安斯蘭特(Morrigan Aensland),剛好這個月有萬聖節,可以順便應景當作萬聖節賀圖(也太早發),雖然沒露點不過照例還是全圖下收~~



(▲ 點圖可至Patreon觀看獎勵資訊 ▲)

然後照例也有Patrons限定的R18版wwwww



(▲ 點圖可至Patreon觀看獎勵資訊 ▲)

▼ 以上圖片也更新於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因為我喜歡著衣PLAY系(沒人想知道喔謝謝),所以這兩個月的女角R18圖我都是畫有穿衣服但上空這樣,不過後來想想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讓人覺得很混,所以大概會從下個月開始嘗試畫女角全裸,敬請期待。(毆)

話說我第一次見到莫莉卡這角色時,老實說腦中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女人居然穿成這樣出門?!」(毆),順帶一提FF4的女主角也有給我類似的感想,當時第一次玩FF4看到女主角就覺得「靠這女人居然穿三角褲出門哈哈哈哈哈哈」(被打死)

不過我是不可能討厭吸血鬼或長得像吸血鬼的角色的,所以就也一直想來挑戰畫莫莉卡(雖然他現在不是吸血鬼,但他早期是),實際一畫才覺得,設計出這個角色的畫師真的很厲害,因為莫莉卡雖然一看就是賣肉角(毆),但他也不僅僅只是穿著暴露而已。

他身上不但有著絲襪、高跟鞋、長袖套等等這種很戀物意象的配件,且他的穿著在暴露之餘,還有種很包緊緊的感覺,因為他的腰部以下幾乎是密不透風的,沒有露出大腿肉或絕對領域等等,這一切搭配在一起,完全就是一個非常能讓異性戀男性遐想MAX全開的超值餐(?)組合。

而且他是早期遊戲的角色,早期遊戲的畫面技術沒現在這麼發達,人物都是一格一格的畫素人,螢幕色彩也不太夠用,所以角色設計要講求色塊分明跟簡單明瞭的辨識度,不能搞得太複雜,因為角色衣物太多細節的話,遊戲畫面上也表現不出來。

而莫莉卡的整個造型設計,就是充分地塞入了大量引人遐想、很戀物意象的貼身女性衣著,但又極度地精簡化一切細節,並把他身上的色塊做出很高的區隔度,讓他即使在畫面技術受限的時代下,也還是保有很高的辨識度跟色氣感。

所以莫莉卡的造型,雖然現在以時尚(?)的角度來看,可能會覺得他怎麼又綠又橘又黑又桃紅的,搭配起來也太跳痛,但考慮到那個時代的遊戲畫面限制,角色身上色塊越鮮豔分明,看起來就可以越顯眼、越容易被記住,所以這反而其實是個很強的角色設計。

而且從莫莉卡身上的色調分配你可以看得出來,黑色的衣服跟白色的毛領是個保險的中性色調,黑跟白搭配任何顏色都不會奇怪,另外兩個占比較多的則是頭髮的,跟翅膀、褲襪上的桃紅桃紅可以算是他身上的主要色系,如果他頭髮也是近似的紅色系,他上半身的氣勢就會被主色吃掉,所以亮綠色的頭髮反而可以跟他身上大部分的桃紅抗衡,因為這兩個顏色的對比感是很強的,至於他手臂上的橘色袖套,我認為這只是選了個跟膚色接近的顏色,以免奪去另外兩個主色的視覺感。

我覺得這角色神奇的是,雖然他身上很多顏色,但他一眼看上去的視覺感卻是舒服的,當然不只因為大奶看了就是爽(?)這個原因,雖然他身上有很多感覺很侵略感、很艷的桃紅色,但他頭髮的亮綠色卻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

另外也可能因為他領子毛毛又是長直髮的關係,所以他除了魅惑的樣子外,還有一點點大家閨秀(?)的氣質,他有一種既像淫婦,但又稍微有一點點清純可憐的味道,你可以想像他要是換套衣服,穿個白洋裝什麼的,看起來就是完全的良家婦女了,所以這個角色真的是各方面都設計得非常魔性,我畫他畫到一半幾乎是跪著畫的(?!),原設計師真的是太厲害惹我覺得。

儘管這角色的設計如此讚,但每日任務還是要來解一下的:幹你娘卡普空(1/1)

這次畫的莫莉卡是10月份的Patreon獎勵,所以會在下個月初發布高清版給贊助者,這裡照例再曬一次說明與贊助連結:





── 你可以藉由贊助我而獲得 ──

✧ 草圖&作畫途中截圖 ✧
✧ 高解析大圖 ✧
✧ 無碼R18內容 ✧
✧ 包含圖層的原寸PSD與LIP檔 ✧



▼ 各贊助階層&對應獎勵 ▼

✧ 第一階($1鎂)✧
草稿&途中截圖

✧ 第二階($3鎂)✧
1600px大圖 + 第1階獎勵

✧ 第三階($5鎂)✧
原寸大圖 + 第一至二階獎勵

✧ 第四階(7鎂)✧
無碼R18圖(大圖&原寸) + 第一至三階獎勵

✧ 第五階(10鎂)✧
包含圖層的原寸檔案 + 以上全部獎勵

:::::::::: ★ ::::::::::

總之就是在這個月內加入成為我的贊助者(Patron)就可以得到高清大圖或圖層檔,但是我設定是在3美金以上的階層才有大圖,7美金以上是全彩R18組合,如果你只要當1美金的贊助者那就只會得到草稿一類的。

順帶一提我草稿會直接上傳到Patreon,所以不管你什麼時候加入贊助都可以在"Creator Posts"找到我每月發布的草稿跟作畫途中截圖,3美金以上的獎勵我才會再另外寄給贊助者,大概是這樣。

我覺得我應該要來弄個Q&A什麼的,但是又怕寫太落落長大家會懶得看or看不懂,還有要教大家怎麼開Patreon的說明也還沒寫粗乃……痾……這些都(doublefacepalm)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