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eon|Art Pack #2】10月份圖集完成★



→ § 點此觀看本月圖集資訊 § ←


▼ 全年齡部門※$5以下獎勵 ▼



▼ R18部門※$7以上獎勵 ▼


▼ Patrons-Only特典 ▼

所有贊助者皆可得→[點此下載]

其他還有一大堆未公開草圖跟圖層檔之類的項目,詳細請直接前往本月圖集資訊觀看~

BTW因為我決定把女角R18部門收收起來,所以下個月開始就不會有女角R18圖囉!本月的莫莉卡R18將成為最後絕響(毆),為了服務每天吃凍土的男孕圈居民,所以我想從下個月開始增加男孕圖的扣達,希望是盡量加到五張以上的數量這樣,不然我覺得R18部門東西實在好少。

而因為這個月的收費內容已經發布了,所以從今天以後加入的贊助者就沒有辦法得到這個月的獎勵了XD",雖然現在累積的圖集還不多,不過我已經在屍烤獎勵的復刻方式(會不會想太遠),我還在想是要用Gumroad還是直接加在以後的獎勵層裡。

雖然Gumroad看起來比較不麻煩,因為就是一般的販售平台,不過我每次打開Gumroad都很容易當掉(噴),總之這方面再研究看看芭~~反正等有人要過往獎勵的時候再來想就好了(毆)

然後第一個里程碑獎勵這個月還是沒達成XD",希望今年內可以達到,這樣就可以來畫希臘神話風之男孕12星座惹~(毆(是想雷死多少人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