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不畫女角R18啦!JOJO!(JOJO:乾我闢室)


首圖是用MEME產生器作的,有興趣可以點進去做一個來丸。

我決定關閉我在Patreon進行的女角R18主題,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會加我Patreon的人應該都不是為了女角R18來的,另一個原因則是我發現當我PO了女角R18在DA等圖站,有些男向觀眾可能會點進來,然後他點旁邊的同作者作品,被我畫的男孕圖雷到,他就會崩潰在我網站亂罵一通。

因為我最近看到我的DA好像開始有點這傾向,我就覺得好煩喔,果然隔圈如隔山,女向作者永遠搞不懂男向圈會有什麼雷點,反之亦然,所以我就覺得還是別畫女角R18好了,女向圈已經夠亂了我不想應付別圈的廚餘哈哈哈哈哈

當然最大的主因也是我本來就對畫女人毫無熱忱,R18我只想畫男孕跟BL主題而已(哩娘),所以我想把女角R18的扣達留給男孕R18,女角R18就收收起來,雖然男孕圖很明顯是個不會流行的主題(毆),他的接受度還比男孕文低很多,所以我大概會在極圈自耕到天荒地老,要靠這個主題來拉觀眾基本上是不可能哈哈哈哈哈哈 (ノ∀`)可是我想畫嘛(靠杯)

話又說回來,結果女角R18主題我只撐了不到兩個月就自爆了,我到底是多討厭畫女人?!(毆)

今後我仍然會在Patreon貼女角圖,只是會以全年齡向的尺度為主,大概就比較不會去畫女角R18了,但搞不好我哪天福至心靈(?)也會畫個自家角色夏洛特的裸圖什麼的(夏洛特:為何cue我),所以並不是從此封印!完全不畫女角R18!只是我不想每個月固定畫而已。

當然,這個月的R18莫莉卡還是會在下個月初發布給我的贊助者,關閉女角R18主題是從下個月開始,所以想要莫莉卡的人請毋須恐慌。(?)

不過我之前預告的女角全裸圖大概也不會畫了,這裡對有在等的人(有嗎?)先說聲抱歉,我會將該女角的草稿放在下個月$1的獎勵層,如果大家真的想看的話,台幣32元就可以得到她(以及我畫的當月其他草稿),有興趣請點這邊加入贊助→我的Patreon★

總之我今後的Patreon經營方針大概會以專業毀童年搞大任何你深愛男角的肚子為目標,保證毫無節操,敬請期待!(是要雷多少人(毆

留言

  1. 阿冥你好:
    有個問題一直很想請教,可是我沒有ask的帳號,也不想額外增加帳號(喂),所以就來這裡問了。我想知道對於阿冥認為男孕最大的魅力是?因為你說這是個不會流行的主題,可能要在極圈自耕到天荒地老,可是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想創作這方面的主題,所以我好好奇一下阿冥特別偏好男孕主題的原因。畢竟萌別人不怎麼有興趣的東西很辛苦,男孕能讓阿冥如此毅力堅決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有特別想過這問題欸,我只知道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很喜歡孕婦屬性(竟然#),我小時候一定會玩的遊戲就是把芭比娃娃弄成孕婦(?!),後來稍微大一點知道有人拍男人懷孕的電影就整個噢噢噢噢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就一直是喜歡這個主題到現在,從沒想過為什麼欸XDD

      喔對了還有我小時候八九點檔常常會演有女角懷孕膨腹甚至出產的戲,但現在感覺好像比較少演這種(?),可能那時候看太多(???)所以有影響吧,然後有些台語單元劇也會演一些很亂來的男孕劇情XDD我小時候喜歡看的志怪小說兒童版(?)像濟公傳鏡花緣什麼的也有一些這種故事,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從來不覺得這是個很奇怪的題材(?!),大家會不能接受一定是新世界的窗戶還沒打開的關係!!!!11111(什

      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我很喜歡那種很意料之外大家絕對想不到的發展吧,像男孕這種事情在現實中絕對不可能發生阿,但是在故事中突然發生了,就會覺得挖考完全沒辦法預料阿接下來會怎麼樣阿?!覺得這種會讓人驚喜(驚嚇?)的哏很好玩~不過有時候我也覺得不用想那麼多啦,我就是單純想讓喜歡的男生懷孕而已(哪裡單純阿這

      總之我覺得我就跟喜歡膨腹屬性孕婦H的ㄈㄓ是一樣的,只是我是異女所以不會想看女的孕婦而已(毆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