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oku Basara|戰國BASARA】夕陽下der幸村♥〈10月Patreon獎勵〉


大家好,這是我老婆。(尼瑪的他幾時變你老婆)

▼ 此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這張其實本來是畫來要當下個月Patreon的贊助獎勵,但畫一畫就覺得OMG!!!!不能忍!!!!到11月才能曬這張太痛苦了!!!!於是他就篡位了其他我事先準備好的圖,變成這個月的贊助獎勵惹。(facepalm)

總之我要來出櫃(什),其實我很喜歡戰巴的幸村┌(┌^o^)┐(臉錯),但是沒玩過遊戲加上當年沒有流行實況PLAY,所以我也覺得痾那我不就是顏飯嗎(靠),這樣要是說出去的話大概會被真愛小糾察亂槍打死,所以我一直是覺得,就讓這股對他的慾望(?)隨著時間慢慢淡去好惹。(?!)

不過我後來想到,戰巴好像有出過動畫,奇怪欸那我當時怎麼沒看!?(誰知道阿)哈哈哈哈我真的想不起來我當時為什麼沒看動畫版!我失去了那段時間的記憶!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要現在趕快來惡補一下?!雖然這麼想但我估狗時看到動畫版雷雷吐槽文又害我有點卻步(去死啦你的愛哩)

怎麼辦幸村那麼可愛但要是我看了動畫反而對他幻滅的話我該如何是好?!這麼想著結果就一直沒有勇氣去碰劇情(哪招)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政宗(毆),但他感覺戲份就很多所以(以下略)

說了那麼多我覺得真愛小糾察應該很想把我推上火刑架燒死,還是就此打住吧,總之在我潛心(?)隱瞞我有被幸村人設打到這件事的多年後,我因為迷上UTAU的重音男模組,而開始玩起MMD,而you know玩MMD當然就會常常去NICO找動作檔啦、鏡頭檔、背景素材什麼的,所以我也看了不少很棒的MMD影片。

不過我對美少女模組沒性趣,所以通常都會找一些有帥哥模組的影片來看,而MMD界的幾個特別常出性感帥哥跳舞影片的Fandom裡,基本上目前最大宗+長壽的,除了【銀魂】,就是【戰國BASARA】。

起先我其實也不以為意,反正我只是為了要找素材才觀摩這些影片,就這樣看阿看的,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已經可以背出一堆戰巴角色的名字,並且輕易地認出他們長啥樣……我才發現,咦?!

這讓我感到很迷惘啊!因為這樣到底算不算是跌坑呢?!說來我也沒接觸過原作(遊戲&動畫),所以應該是不算吧???可是這樣對著MMD的幸村花癡的我又到底算什麼呢?!我這樣可以算是他的迷妹嗎?!可是我又其實對這種歷史戰爭題材的遊戲毫無興趣(葳),基本上我比較喜歡養成+蒐集類的遊戲然後玩起來如果很無腦完全不需技術性就更好(沒人想知道),總之我實在很不解啊!!!

好吧說不定也不用想得那麼複雜,我就是一個顏飯吧我想。(阿不然)

反正我覺得很可惡,我明明應該早就對戰巴沒有什麼非分之想了,但MMD又讓我變回那個真愛小糾察會很想把我殺死的無腦顏飯迷妹,他怎麼可以這樣?他不可以這樣(自己要去找MMD影片來看的怪誰ㄜ)

欸不過我也滿常看【TIGER & BUNNY】的MMD影片,但是我沒有變成兔虎的迷妹,完全沒有,連一丁點也沒有(毆),所以我想這可能還是有差,也許戰巴相對來說就是充滿比較多會釣到我的元素,OMG可是我仍然不喜歡蒼紅配阿!我不想變成蒼紅迷妹!(到底是對蒼紅有什麼意見(巴

好啦總之……我應該算是真田主從派的(?!)所以政宗不要進來阿拜託!!!你去跟小十郎在一起就好了!(小十郎表示)

話說明明沒接觸原作卻廚CP廚成這德行我也真是服了I,我這樣跟腐廚P孩有何不同?!我對自己絕望了(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