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10 Omniverse|Ben 10 全面進化】世紀末男孕傳說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本月最後一彈男孕繪!瘋狂麥斯世界線的小班&戮克wwww,基本上這張也跟之前的天河幾斗一樣,屬於月底限定的~冷門得要死Fandom系列~(毆)簡單說就是月底再過沒幾天就要結算了,沒多少時間可以放宣傳,這時間點更新的東西基本不會有多少新觀眾看得到,於是就乾脆自暴自棄耕些自己很廚但超冷門的東C,凍土好ㄘ喔❤

照例較大張的預覽圖下收,男孕BL注意:


無碼全圖是只發布給Patreon訂戶的獎勵,需課金贊助取得,如有興趣贊助請至我的Patreon,操作教學這邊走→我4教學

話說其實上個月我還沒那麼自暴自棄,因為上個月底我本來還盤算著最後一週畫個男孕R18一定可以釣得到人~~~結果沒增加就算了還倒扣(´_ゝ`)!於是我現在就覺得,還是不要妄想月底能拉得到多少贊助好了,這個時間點就固定拿來畫些不人姬吧。(小班與戮克表示我們在兒童圈很紅好嗎)

這次畫的是Ben 10 Omniverse(以下簡稱OV)中,Mad世界線的戮克,這個世界線其實整個就是致敬瘋狂麥斯系列,所以整個人設跟背景各方面超有既視感,大概是這種感覺:


這個Mad世界線的Mad Ben,初次登場於以前提過的這集"And Then There Were None",不過當時我的目光都聚焦到Nega Ben身上去了,完全沒注意Mad BenMad Ben表示幹),結果沒想到後來製作組反而是做了Mad Ben的世界線劇情,Nega跟Benzarro的世界線則是隨著動畫完結而至今成謎。

Mad Ben的世界線劇情出現在OV第69~70集"It's a Mad, Mad, Mad Ben World",在這個世界線的Ben是個奴役眾人的大魔王,而無意間穿越到這個世界線的主線Ben,便夥同跟他一起掉過來的Ben23,挺身對抗這個邪惡魔王Mad Ben以拯救眾人。

在Mad世界線裡,同樣有Rook的存在,而這個Rook也是Mad Ben的幫手,起先他聽命於邪惡魔王Mad Ben,想逮住穿越來的主線BenBen23,但在主線Ben的努力之下,本性善良的Rook開始相信大魔王Mad Ben也是可以被打倒的,就反逆過來將Mad Ben逮捕,最後成為新的領導解救了眾人。

這裡耐人尋味的是,Mad Rook的本質就跟主線世界線的Rook一樣,是個好人,主線Ben完全就是毫無根據地相信Mad Rook也會站到自己這邊,而事後也證實Mad Rook的確一直以來都不認同Mad Ben的作風,只是他沒想過推翻Mad Ben這件事,直到主線Ben來了之後才醒悟。

但同一世界線下的Mad Ben,卻一直到故事結束都還是個壞人,完全沒有洗白(靠),所以這裡很妙的就是,看起來Ben在各個世界線都有變得邪惡的可能,但Rook卻可能沒有,Rook也許跟Azmuth一樣,不論在哪個世界線都足夠聰明到不會變邪惡,但Ben就完全不同,Ben的本質很可能原本就是邪惡的──或至少是接近混沌陣營,只是在少數世界線中剛好遇到對的人(?)所以沒有走歪。

在之前的"And Then There Were None"當中,顯示沒有得到Omnitrix力量的Ben都沒有變邪惡,而手上有Omnitrix卻還是站在善良陣營的,就只有主線BenBen10000Ben23

Ben23原本在他的世界線也是有點差點要走歪的態勢,是因為主線Ben的介入,Ben23才沒有真正步向邪惡,至於Ben10000,在OV中已經證實跟主線Ben屬於同一世界線,Ben10000就是主線Ben以後長大變大叔的樣子,所以實際上真正一開始就持有Omnitrix並站在善良陣營的Ben,就只有主線Ben一個人,其他通通都是邪惡的。(毆)

不過因為我向來喜歡反英雄式的主角,所以Ben本質並不善良這件事反而讓我更愛他wwww

再來講講開版圖的CP,如圖所示這次畫的是,老實說我還滿怕會被當成只ship戮攻班受這樣的組合,因為我自己是覺得這對誰攻誰受都無所謂,最早我的確是ship戮攻班受的,但後來被一些戮班創作雷過(遠目),就突然發現我好像不是那麼廚戮班阿?!總之因為一直沒找到理想中的戮班糧,就覺得班戮好像也可以了(毆)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不管是戮克還是班都很受啦(´_ゝ`)(居然),所以兩受相權之下輪流互攻也是OK的(什)

但Mad世界線的戮&班,我就覺得這裡的班被肛比較好(毆),因為這裡的班是作威作福的大魔王,壟斷了一大堆資源,把大家都當成奴工壓榨,所以我認為他最後慘遭監禁PLAY是非常好的結局!就在這裡把他畫成受了,如果不是Mad世界線的Rook依然小天使的話,我甚至覺得把Mad Ben畫成肉便器無慘都不為過。(巴)

雖然我個人滿想看到Mad Ben成為肉便器跟生小孩機器無慘,但想想依Rook的個性,就算Ben再壞,但Ben要是生了他的小孩,Rook一定也是會悉心把小孩養大的,然後Ben就會成為那種生了又不負責的救世劍,5555怎麼想一想還是覺得Rook很划不來(腦補太多了女人)

總之儘管主角在別的世界線是大渾蛋這種設定很有趣,但想想那個世界線的CP好像還是滿虐的(毆),看看主線的班與戮如此療癒↓


不過相較於主線Rook那種正直又帶有蠢萌的氣質,Mad世界線的Rook就一副小媳婦隱忍貌又很內斂的感覺也實在很不錯,真是難以取捨。(???)



(小媳婦隱忍貌示意圖)

而且這兩集我覺得最超過的就是,事實證明──不管哪個世界線的Rook都會被Ben所攻略(´_ゝ`)(各種意義上來說)

因為在Mad世界線當中,Rook就已經是Ben的手下,等於已經被收服了,是Ben的腐乳(?),但等到主線的Ben一來,Rook又被主線Ben攻略一次,看到主線Ben如此信任他,他才去把Mad Ben逮捕,總之不管是在原世界線還是別的世界線,Ben都可以把他吃得死死的(´_ゝ`)不忍說他

總之我想說的是,雖然Mad世界線我ship戮班,但在主線我還是通吃派,戮班班戮凱班凱戮萊班班貝甚至肯班(?!)我都可以的,ship不同攻受或CP的腐女請勿驚慌(?),因為有機會的話我都想畫一輪(喂)

這次也試著首次(!?)畫了有腹肌的妊夫( ´థ౪థ)σ~~~其實我並不知道當一個人懷孕時他是否還能保有他的腹肌(´_ゝ`)!?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以前都沒畫過肌肉妊夫,但我覺得我也該來練習一下畫腹肌才對,因為我也一直對畫肌肉滿苦手的,既然苦手就要練習!但最近已經沒有畫肌肉男的扣達了,就把妊夫拿來加上腹肌(淦)

然後這個月之所以也畫Ben10的東西,除了我要達成一個月生5張R18男孕的野望外,還有就是之前有戮克迷妹+我Patreon,我想說回饋觀眾一下就畫了首圖那張,結果PO出後我的pledge又被另一個patron倒扣了(´_ゝ`)……唉我無法取悅所有人

本月的收費post稍晚會發布,有意收全圖的人請早日加入我的Patreon~~因為過了這個月才加入就拿不到本期獎勵了~~~儘管基本上是這樣啦,但因為有人在問的關係,所以我也辦了Gumroad商店來放舊獎勵,過去的Patreon獎勵會放在上面販售,所以過期的獎勵基本上不會完全絕版,錯過的話可以到Gumroad買,但舊獎勵我大概會隔個兩三期才會放上去,不會一過期馬上就放出,目前上面僅有第一期的獎勵提供購買,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而既然現在有PatreonGumroad了,我也正在想要怎麼把以前的一些絕版同人作數位化上去,雖然我還在思考怎樣做才可行喇,因為如果要推廣給非中文圈的話,翻譯的問題光想就很頭大(毆),總之目前大概還是先以賣圖為主,其他的之後再研究好惹

留言

  1. 記得不久前有看過懷孕還練腹肌的新聞,果然一搜就有了,請參考XD
    http://m.life.com.tw/?app=view&no=26741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看來這樣肚子好像會太硬導致腫不太出來(噴

      刪除
    2. 另有孕味。(在那?

      刪除
    3. 後來重看了一次覺得~~會不會是胎兒本來其實就是一種沒多大的東西XD所以在母體幾乎沒有脂肪只有肌肉的狀態下就顯得很不明顯!?因為一般人通常都是生完之後還有一堆肥肉阿?!所以孕婦的膨腹可能本來就多半是脂肪吧(?!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