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eg Zodiac: Scorpio】男孕12星座之天蠍座



▼ 本圖也會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今天走慕夏藝術風,所以圖就不內收了,ㄎㄎ。

這是說好等Patreon贊助金額達到50鎂之後就要畫的男孕十二星座系列!不過目前只完成第一張(被巴),因為11月的星座是天蠍~就畫了天蠍~然後下個月畫射手,下下個月畫魔羯……依此類推~

慕夏風其實最初是燈燈ㄉㄉ的點子( ´థ౪థ),雖然我一開始也覺得慕夏風男孕好像不錯www,但因為我從沒有嘗試過畫慕夏風的彩圖,只有很久以前畫過一張黑白的慕夏風,所以也不太有自信,不敢貿然畫,就把這個idea放在踏破里程碑獎勵中放置PLAY,結果現在真的達成里程碑了( ´థ౪థ)!再怎麼不敢畫也必須上了!沒有藉口了!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結果實際畫粗乃我還滿喜歡的不枉我草稿重打很多次,這次的上色方式跟之前比較不太一樣,之前都是直接在草稿上面上色,這次則是先描一個比較乾淨的線稿,把人物底色灌好,再開一個鎖定圖層疊在上面上色。

這樣做的好處是之後不用再修一堆雜線,而且顏色也不會塗到人物外面去,不用修邊修得很累;但壞處就是畫線稿時必須畫得很精準,不能之後再邊上色邊修比例、五官什麼的,也因為是第一次用這種方式上色,過程各種的不熟練,畫到一半我真的一度以為要GG了,但幸好最後有補救回來,可喜可賀~~

然後畫這種粉嫩嫩讓人超想摸的膨腹超開心der~~

我原本還頗猶豫到底要畫成R18還是普通的就好,但想想既然要用大家都喜歡的慕夏風,那就以「畫出一般民眾(?)也可接受的男孕!」為目標吧!於是就決定畫成比較藝術(?)感的裸露(但還是裸露),蠍君(?)的下半身本來是有點想畫成整隻蠍身,但也因為我覺得很難畫不想讓畫面看起來太有蟲般的獵奇感,於是就畫成這樣一整塊布蓋在上面的感覺。

至於旁邊的綠色東東我也不太確定是啥,大概是布緣的珠寶垂飾之類的,大小不一是因為本來想畫成蠍腳,但畫一畫覺得蠍腳太難畫就改成寶石。(毆)

然後關於這人物,其實就是天蠍座的擬人(?)而已,沒有特別想什麼故事設定,總之就是以希臘神話的典故為靈感來源這樣~

最後工商時間~這張天蠍座的原寸跟圖層檔也是本月獎勵之一▶詳細點這邊◀

而為了達成一個月5張R18的野望,本月結束前我至少還得再生兩張R18,進度要GG了!所以最近小說方面大概很難有新進度,SORRY!!!!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