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Not Interested〈12月Patreon獎勵〉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日前我看了這個這個,然後我就整個瘋掉。

整 個 瘋 掉

徹底起肖真心不騙,FF7重製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是真的!!!!!!沒有騙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好吧我知道我反應真的不知道在誇張三小,說實在之前也看過官方在E3放出的這個預告:


所以其實也早就知道FF7真的要重製了,現在這麼激動不知道在激動尛,只是可能之前這支預告只是放個克勞德的背影,感覺好像會做很久才出的樣子,當時就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只是覺得痾呃又要蝕老本噱錢就對了。(翻白眼)

但是看到新的這支預告我真的不行我真的無法I'M GONNA DIE!!!!!!!!!太多回憶了OMG!!!!!!!!!我當初就是讓克勞德被那隻機器蜘蛛巴死然後用巴雷特過關的!!!!!還有那個鐵樓梯!!!我當初就是在那裡迷路!!!(ㄎㄅ)一堆小兵像水一樣到處漫出來!!!煩都煩死!!!!!(幹)天哪這預告簡直殺死我!!!!他什麼不好預告偏偏拿我當初玩到的地方當預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HOW COULD YOU!!!!!!!!!!!!!!

好說到這裡如果你是資深玩家,你大概已經知道我根本沒把FF7打完(毆),實不相瞞我真的打機白癡當年就是玩到這麼前面的地方就死了,這麼多年來我唯一一款有從頭到尾打完的遊戲只有惡魔城白夜協奏曲,而且還是沒有金手指就根本不會過的那種。

而且我其實也不是90年代第一批玩FF7的那群人,而是在FF7AC出之後才跟風上的(毆),但是AC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衝擊,因為我小時候根本沒有電腦也沒有電動可以打,我只會看動漫,但you know日系動漫都是2D畫風,導致我以前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有臉盲症因為我只會認2D畫風的臉,雖然我小時候已經有3D的動畫了(廢話),但你也知道3D動畫都是老美才燒得起錢在做,都是敵視你疲嗑屍那類的,然後他們以前都幾乎只做動物或怪物當主角的3D動畫,沒有像現在這樣做艾莎騷想幹的美少女模組,所以那時我真的從來沒看過3D模組而且還日系美形系的動畫。

以至於FF7AC這動畫一出來,我就整個人瘋掉。

徹底瘋!瘋慘!瘋到整個人變成FF7的形狀!!!!

瘋到我同學都覺得我神經病,用冷冷的眼神看著我,覺得你也太誇張了吧之類的,但是他們真的不懂啊我覺得!他們都是從小就打機打到大的!他們已經很習慣日系3D模組跟畫面特效這件事!可是我長這麼大才第一次看到阿!!!我整個就是撥接上網到那個時候才突然接上寬頻還是學術網路之類的(OK電腦的事情我也不懂如果覺得我舉例很爛那正常),AC對我來說真的就是世界衝擊!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達爾文發現進化論!彗星撞地球之類的!(???)

而且那個時候我只是個每天看少年JUMP漫畫YY的小廚腐,當年少漫還沒像現在這麼習慣賣腐(ㄍ),所以看的時候都是男角之間有一點點小互動就開心得要死,當然就算改編成動畫版也是腐點可遇不可求,有時候動畫版還會有原創劇情,順手把原作的腐點消滅,就很幹(毆);但,OMG,我看到AC的時候,什麼叫做毫無節操,我真的是徹底見識到,徹底把當年的小廚腐我本人嚇慘,為什麼反派被打爆之後,要這樣嬌喘一聲跌進主角的懷裡????重點是!!!主角你在幹麼???你為什麼要那麼順手去接咧?!?!?你剛剛才好不容易把他打爆欸!那是反派欸!你接屁接!!!正常不是應該讓他面朝下摔個狗吃屎嗎?!!幹麼他倒下就要去摟他!!!!!!你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然後劇中有這種畫面就算了!(?)還把主角公主抱著反派的畫面做成海報跟動畫封面!!!RRRRRRR這到底是啥鬼這超出我的理解範圍!!!!!原來這樣是可以的嗎?!?!?!少漫只能友情向小互動但電玩界(?)是可以這麼囂張的嗎!!!!!

總之這一切,在今天看來對諸位腐女來說應該都很稀鬆平常,因為現在商業賣腐作滿地爬隨便跌倒你都會壓死一個(???),但是在十年前沒有這麼常見啊!!!所以我真的嚇死!我的世界在看到AC的那一天整個毀滅!三觀爆炸!

於是在那之後我就整個人變成FF7的形狀(???),雖然遊戲沒有打完但所有劇情我當時都瘋狂去查,把每個角色的祖宗十八代都記得死死的之類,總算十年後我復健得差不多了(?),然後又看到FF7重製!喔!不!我!(爆)

真的SO MUCH FEELS,因為十年前也差不多是我剛開始玩同人不久,當時也認識了很多同人朋友,雖然多年來雷的雷鬧翻的鬧翻現在還是朋友的沒幾個(幹),但也正因為人事全非(靠),所以今天又再次看到FF7回來噱錢,有著更加百感交集的感觸,雖然聽起來很誇張,但說真的我打這篇文章時我一度是差點想哭的,看到有人說有老外看到reFF7的預告哭出來真太誇張,我真的覺得超級沒禮貌!看到這預告會哭很正常好嗎!不信我哭給你看!!!(大家看不到好嗎)

而且本台的忠實觀眾應該知道,我最廚的兩個自創角:阿史跟卡兒,就是致敬FF7的塞廢螺絲賽飛羅斯+文森跟克勞德,本來我以為把喜歡的角色自肥起來變成自創角之後,我應該就能專心搞自己的自創故事,腦袋穩定復元不再是FF7的形狀,結果才一個預告出來我就失心瘋至此,看來就算過了十年也完全沒有要復元的跡象。(淦)


最後回到開版圖,老實說我原本是要畫克勞德的男孕害羞圖(淦),我還打了好幾張草稿正努力完稿中,在這個摸門特突然出現reFF7的新預告不知道算不算是吸引力法則又在神秘運作(抹臉),總之看到預告之後,我突然就覺得正在畫一些亂七八糟YY克勞德害羞圖的我好可恥!天哪看看克勞德這麼美麗SO BEAUTIFUL SO GORGEOUS我男神我怎麼可以這樣隨便地YY他!QQ(真的盲目了這個人)

我不管!我不管人家說這個預告裡的克勞德看起來身材太瘦長得像心智哥還怎!我就是覺得克勞德SO美SO男神QQQQQQ!沒錯我知道我沒救了!我從十年前就沒救了!甚至當年AC台壓版出來一片罵聲我都有跑去巴哈護航!如果你十年前在巴哈姆特看過一篇護航台版的文章那八成就是我!(淦)我就是會無可救藥地為克勞德的一切護航!像是當年大家都不能接受克勞德的翻譯台詞罵髒話還怎的,但我覺得會罵靠夭的克勞德很可愛啊!QQQQQ沒錯我就是這麼沒救!(毆)

總之我覺得克勞德在本篇本來就是打了針又吃了藥,所以預告裡那個病態臉很正常啊!然後身材太瘦不像21歲,我會解讀成是製作組為了合理化蜜蜂之館的女裝劇情之類的(毆),哀反正我就是腦殘粉BJ4。

所以看到預告後我腦殘迷妹發作,就突然沒辦法畫克勞德的男孕圖了!結果只畫了開版圖這張什麼害羞物都沒有的正常圖,就是我看了預告裡面有一幕旁邊小兵路人A跟克勞德說一串好像很崇拜還怎的話,克勞德就一副機掰樣「我沒興趣」(Not interested.)我覺得那機掰樣好可愛QQQQQQQQ!所以就畫了!不過預告裡面克勞德是把眼睛完全閉起來看都不看人更加機掰,我的版本比較寄託我個人的迷妹心情這樣(毆)

但是雖然我已經盡力,但還是畫不出我男神的萬分之一美貌(你快醒醒他只是心智哥),55555好難過喔!都過了十年我還是離我的愛如此遙遠!(廢話他在二次元)

BTW其實整個FF7我廚的不是只有克勞德,裡面我男神超多(毆),為免大家誤會我只喜歡克勞德所以註明一下(這是有啥好註明),我不只克勞德腦殘粉我是整個FF7的腦殘粉這樣。(沒有比較好)

以上迷妹了一大篇,照例還是要工商一下我的Patreon,大家如果想看我YY更多克勞德(?)記得去加入贊助當我的patron喔555555(哭P)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