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ule Warriors Legends|薩爾達無雙:海拉爾群星集結】第63號規則之林口x林克〈12月Patreon獎勵〉


因為遊戲還沒出所以Linkle的中文名是我亂翻的(毆),條漫內收!這次沒男孕但有裸男注意!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幹畫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恥(???)

這則條漫基本上是建立在林克知道他會被大家YY的前提下畫的,算是突破第四道牆AU吧,所以我一開始沒很認真管林克的穿著應該要是哪代,反正遊戲還沒出就隨便挑個順眼的畫吧(喂),但後來想想不對啊,薩爾達無雙有前作說,那應該要照無雙裡面的穿著畫才對吧!?於是中途緊急修正的結果就是像你看到的這樣,第一格的女林克是曙光公主那代的打扮(其實過了這麼多年我也還是搞不清楚這代到底該叫黃昏公主還是曙光公主),然後第二格以後都是無雙裡面的打扮(毆)

不過反正女林克是同人YY的產物,沒有官方正裝可言,之前估狗過大家畫的穿著也都不一樣,通常不穿或下空比較多,所以我想我的女林克穿得像曙光公主那代的林克應、應該沒關係吧?!

是說會有點糾結穿著問題一方面也是因為,薩爾達傳說這系列是這樣:雖然每代主角都固定是戴綠帽穿著綠衣的金髮碧眼男,看起來都長得差不多,但通常每代的主角都不是同一人,有玩過遊戲的話就知道,主角的名字是可以讓玩家隨便取的,這也是為什麼林克又有あああああ這個別名的原因林克(Link)這個名字基本上也就只是個官方給的統稱(?)而已,所以林克只不過是一句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

不過雖然是這樣講(?),但實際上官方還是有解釋為什麼每代林克看起來都很像重開機,基本上就是這系列有些角色都是同樣的靈魂轉世(轉世梗真的超方便我覺得),然後劇情中間好像還發生過什麼毀天滅地將時空分裂的大戰尛的,到後來就變成這系列明明同一世界觀卻有著不同的平行時間軸,你永遠搞不清楚你玩到的那代林克是從哪個時間軸來的。

總之我覺得官方一開始搞不好也沒打算想什麼劇情連貫性,所以續作就直接重開機,但沒想到後來太受歡迎出好多代,粉絲就會開始瘋狂研究角色祖宗十八代身家年表神馬的,一直盧官方要他們解釋清楚,官方也受不了,所以後來才開始去把各代連貫性的設定搞出來,不然我覺得官方大概根本懶得想這個。(巴)

至於這次被我抓來性轉YY畫的Linkle,她是在明年要發售的【薩爾達無雙:海拉爾群星集結】中才會出現的角色,最早她其實是製作組的廢案設定,當時製作組想搞個林克的妹妹來玩玩,然後長相打扮甚至武器各方面都根本是林克性轉的樣子,讓人不禁想問製作組你們到底想對林克幹麼?( ´థ౪థ)σ這個設定可能因為太像薄本題材就被廢棄了沒有採用,只有把草稿收在設定集裡,但這個廢案設定似乎很受粉絲歡迎,所以明年要出的無雙續作就把她真的弄進去作為玩家可操控的角色。

而無雙版基本上算是外傳,類似ALL STAR大亂鬥那樣,總之就是有很多本來在本傳中受歡迎但不見得能讓玩家操控盯著屁股YY的角色可以作為玩家的操控角色來玩,比較純服務粉絲向而不是以本傳的劇情解謎為主,也正因為跟本傳劇情無關,所以就能堂而皇之地放進一個完全跟各代無關但很受歡迎的原創角來給大家YY(毆),目前從查到的情報看來,Linkle大概就是有點類似這樣的角色,因為從她的新人設看來,她應該不是林克的女版,但也看不出來是不是會照原設那樣設定成林克的妹妹,總之搞不好是個真的跟林克毫無關聯的空降角色。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趕在這個摸門特畫Linkle x Link因為要是明年發售後被官方打臉我就GG了!(毆)

個人私心方面,我比較希望她是林克的妹妹,因為琳可也不像是宅小說裡面那種兄控嚴重的病嬌妹妹,感覺如果她在林克旁邊會是一對很溫馨可愛的兄妹,不過雖然我說是這樣說啦,但實際上卻畫了上面那樣讓琳可(♂)肛爆林克的漫畫是哪招?!(毆)

雖說琳可可愛歸可愛,但老實說我看到她第一印象,也是想到完了完了本奔要暴增了~~~(毆)因為其實以前就有很多把林克性轉成女孩子的糟糕圖,現在出了一個真的是女孩子又跟林克有點像的女角,你可以想像她完全就是以一種接班人之姿堂堂降臨阿!雖然我不覺得林克從此就能從裏界(?)退休,但琳可妹妹能幫她老哥分擔不少本奔業務這是絕對肯定的啊!

總之這麼一想,我就覺得這CP(?)實在有夠溫馨(毆),就完全可以想像琳可妹妹在哥哥被大家意淫的時候,跳出來跟哥哥說:哥!你不用擔心!我來幫你擋怪了!那種感覺,超級可靠的啊!雖然到頭來可能都是要一起下海就是了。

照例這篇漫畫也是本月的Patreon獎勵~~~~如果你是我的Patron,你就可以在Patreon上看到這篇的無海苔版,雖說這篇條漫屬於搞笑向,對大家而言有沒有海苔可能也沒差(毆),其實這也是我最近覺得有點迷惘(?)的事情,因為對腐女觀眾來說,很多時候不一定非要看到脫光的畫面才能YY,所以大家其實也不會特別因為想看到男角的●●而去花錢還是怎樣,也就是說,就算我畫R18BL可能也未必是個多大的誘因,想到這就覺得好虐阿(毆)

RRRRRRrrrrr~~~~不管怎樣,只要我繼續畫下去變得更強就沒問題了吧~~~其他的就別亂想了現在不是自怨自艾的時候~~~~

然後這篇條漫我其實有想畫續篇,但一樣是很亂來的東西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好笑(你沒畫出來誰知道阿#),說實在畫這篇時我也是超緊張很怕不好笑,為什麼畫個漫畫壓力會這麼大的!?(毆)而且好像也差不多該來準備明年的本子了,這些都、我、痾、這

哀不管了,反正到時候出本跟Patreon只能二擇一的話我八成也是選Patreon(被巴)

最後來解釋一下~第63號規則~是蝦毀,他跟以前提過的第34號規則(Rule 34)一樣都是出自"Rules Of The Internet",第63號規則(Rule 63)代表的是「任何男性或女性的角色,都必定存在其性轉換的版本」,總之Rule 34代表色色的創作,Rule 63代表性轉的創作,其實我常常覺得男孕也應該有一條規則才對,不過目前好像沒有就是了。(So sad~~)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