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eg Zodiac: Sagittarius】男孕12星座之射手座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慕夏風男孕第二彈!話說這系列才畫到第二張我就覺得我素材快不夠用了,但自己設計圖樣又設計不粗乃~GG~~~

這次畫的是射手座~~雖然一般印象中,人馬的形象好像都很兄貴(畢竟原本就是遊牧民族的衍生),但這張卻不小心被我畫得太嬌滴滴惹(ㄍ),其實我畫他的臉時就有發現到,這次好像畫得太女顏(?),但我又很怕亂改下去到時越改越糟,就讓他從一而終地保持娘砲下去惹(毆)

不管啦,娘砲是冥斯洛創作的一環!不爽不要ㄎ(ryyy

雖說提到星座擬人(?),大家通常都會把射手座畫成陽光男孩、熱血少年或是比較英勇戰士類的形象,但我其實很討厭這種樣板化的既定印象,因為真正的射手根本就不是那樣子,就算有那些特質,也往往只是表面而已,實際上射手作為12星座的最末尾,他基本上是擁有所有星座的機掰特質(ㄍ),而且通常大家對射手的評語多半都有白目這一條,所以要我來畫的話,我就不會想照一般二次元射手的形象去畫。

不過這張其實也還是有點光明勇者(?)感的要素,因為我也不想畫得跟大眾認知的二次元射手差太遠,怕到時被人亂婊還是怎樣,所以配色還是走陽光風,用了很多紅色讓畫面比較有熱血感(?),但人物單體的長相一點也不陽光,基本上是弱氣無害的表情加上好像有點機掰的笑容這樣(毆),然後上次天蠍我已經畫過黑肉妖♂精了,所以這次就把射手畫得比較白,看起來弱兮兮的,但他會帶著笑容對你放冷箭。(毆)

然後我不是仇射手才這樣畫他啦,因為我自己就射手,我知道射手做人有多機掰(巴)

總之這隻射手君在我腦內的想像大概是,他可能會因為覺得好玩而亂拿他手上的弓箭捅你,等到你真的生氣了,他又會很弱氣地在那邊哭哭說他不是故意的,然後就會讓人很想扁他之類。

至於上次的天蠍君,因為我那時畫的時候就是全力地把他畫得很色氣,所以沒怎麼想他的個性,現在想想天蠍君的個性大概就是整個人都很工口吧。(被打)

話說我發現星座系列畫到兩隻以上之後,就會覺得好像可以來湊CP了wwwww,雖然我一開始的確沒有特別想這系列的角色設定,但稍微腦內YY了一下天蠍君跟射手君會有怎樣的互動,就會莫名地覺得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個可以有!(???)果然腐女就是一種萬物皆可Y的生物阿(毆)

這次我覺得畫得最苦手的是那顆寶石,繼水跟泡泡之後又新發現一項我不會畫的東西= =;狗了一大堆教學還是搞不懂那切面的反光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我都沒有珠寶瑪瑙之類的東西所以我不會畫,我相信如果有人送我我就會畫了!(想太多誰要送你)

然後如果覺得馬身看起來太肥那不是因為作畫失誤,是因為這張的人身跟馬身都是懷孕狀態!其實我想像中的人馬男孕結構是這樣的:棒棒長在人身下面,也就是寶石的那個地方,然後那附近有一個洞,後面馬屁股也有一個洞,這樣就可以達成上半身跟下半身同時懷孕!而且還可以玩3P!讚!不過如果詳細畫出來就R18了,這張就不能放在Pledge$5以下的全年齡部門,所以就這樣。(什)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